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4:58:37|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身房初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加入健身房嘍!
聽起來真的非常不像我做的事內…
but I did!! (Let’s see how long would it last before I quit 啦~ )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上健身房這個idea的…
為了運動還要花錢?
真的不合我的原則阿~ (那些錢拿去shopping不是很好嗎@@)
來英國後我試過的跑步 羽毛球 跳舞機….
說實在真的不是我沒有持之以恆的決心阿! 我很愛打羽毛球耶!! 但是這裡的天氣太不適合…風太大啦~~ 我又找不到室內的場所 >_<'' 而一年不曉得有多少的時間不是在冷就是下雨…..我實在無法提起去跑步的興致阿~~ (好啦 我知道如果我真有決心的話 是可以風雨無阻的…)

Anyways, 我加入了健身房 目前是一週三次的frequency喔~ (最好是會持續啦….)
第一次去是我的induction day, 跟personal trainer 約好時間去, 他問我健康狀況以及到健身房想達到的目標等等……我很尷尬的回答不出來…..根本沒想這麼多阿… 只傻愣愣的說… 嗯…不知道ㄟ…..就想運動……(這是哪門子回答?!)
他一定想說這個人怎麼這麼沒目標還上健身房吧 >_<'' 然後就是教我怎麼使用那些器材等等的…我是覺得我還滿被應付的 可能他想說’’這人根本沒心要健身 我隨意就好吧!’’ 算啦~ I don’t need a personal trainer anyway! 自己做自己的就好啦~

總之我的健身房……overall..….還不錯嘍! 裡面還有游泳池跟蒸汽浴喔~



(圖: 就是我的健身房’’David Lloyd’’外觀啦~ )

台長: Bubbles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