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18:10:00|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告白我流淚 ♨羊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外向活潑,在校成績總名列前矛,卻無法相信異性。我曾經向我的哥們其中一個幽默風趣的表白過,但他回答:「今天又不是愚人節,別開這種玩笑。」我說,我真的喜歡他,他頓了一下。我又認真的說,我喜歡他很久了,他卻說:「我們永遠是麻吉,不可能成為情人。」當我聽到這個回答,我崩潰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熟了,才會這樣。

自從被他拒絕之後,我再也不去認識其他異性朋友了。

好朋友約我出去,我也都拒絕了,我把自己封閉起來,每天都躲在房間,常對我心愛的小熊維尼哭訴,也只有它會聽我的心聲。

後來爸媽發現我成績退步了,幫我請了一個家教,他大我兩歲,常帶我到戶外活動、參加活動,慢慢的,也產生了感情,雖然我不能確定他對我是不是也是這種感覺,但我確定我對他的感覺。

直到他的生日,他邀我參加他的生日派對,我以經打算好,要在他生日當晚告訴他的心意,結果到他家,我才知道,原來他的生日派對,主要是為了向我告白。

當他說:「我喜歡妳。」我聽了淚流滿面,也告訴他我喜歡他。也因為他,我終於重新打開心房。



取自聯合報

台長: 小倩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