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18:20:0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爸ㄉ爭吵

很痛苦 很難敖

哭紅的雙眼 夾帶著憤恨

對於爸跟老師 我應該怎去溝通

我不知道

雖然和爸說好 可以再挑更好的琴

但我知道

我爸眼中 藏著無奈

我了解 現實的殘酷

正不斷摧殘我的夢

我不忍 看著我爸為了實現我的夢

日子過的一天比一天憔悴

看著爸每天為了錢

臉上的笑容漸漸黯淡

漸漸 我開始懂了

也許我不該再對我爸增加負擔

我掙扎 我必須選擇

我是否應該 只為讀書 只為目標

拋下身邊的一切的眷戀?!

我也有我想保護的人.事.物

我害怕 只懂得讀書的我

到最後身邊的一切都不見

可是 如果我再割捨不下

我的夢 何時達成…

台長: 小y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情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安慰
此分類上一篇:真好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