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16:59:44| 人氣3,0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台東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還在睡夢中~
就聽到我媽走進我房間叫我起床!
告訴我~要出門去玩~
因為我們家最近每次出去玩都離不開那幾個地方~
所以我聽了也不以為意~
一度以為可能是要去工廠.東港.興達港.布袋港之類的!
結果我爸居然說要去台東!
匆匆忙忙的起床~趕緊抓了套衣服丟進包包裡~
趕緊帶著相機還有簡單的盥洗用品~就這樣出門了!

上了車~先去工廠看過一趟~
就直接上了二高~一路往台灣最南端殺去!
高速公路上路況還不錯! 沒什麼塞車!
不過~楓港那的紅綠燈~讓我們等到想抓狂!
將近3分鐘...等到都想睡覺了! 一路上都是交通警察在指揮交通~

吃過午餐後~就開始進入蜿蜒的山路往台東去摟!
一路上一直跟我爸聊天~因為很怕他吃飽飯後就會想睡覺!
一路上慢慢的開~終於~開始慢慢的看到海摟!
不過~剛看到一點點海馬上就往山區去!
因為沒從山線進台東過~所以就刻意嚐鮮~
很快的~鹿野就到了! 老爸打了通電話給他朋友~
真的很夠意思唷~ 馬上就來接我們去他們的小天地看看!
三分多地經過整理果然是很不錯!
小小間的農舍~幾棵果樹~還有小池塘...
稍微坐一下我們就離開往台東市區去了!

台東市區跟我們2-3年前去的狀況都一樣!
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唯一變化的好像是車站換位置了吧!
新車站感覺很大很氣派~而且我們還有路過新建好不久的台東棒球場!
本來要找地方露營的! 後來我們還是去住旅館!

放好東西~就開著車到市區去找食物~覓食!
到了海邊當然就是要吃海產摟! 整個超享受的~
吃完晚餐以後就開始在市區找夜市逛~
準備買一些零食當宵夜回旅館看電視吃!
逛了半天後來只買了點水果~最後還是只到全家買餅乾!

回旅館不久~外面開始雷聲大作! 不久就下起了滂沱大雨~
住在七樓離天空好近! 離閃電超近的! 感覺好恐怖唷!
而且雷聲超大聲的!! 吃了宵夜~
其實精神還不錯! 但是隔天因為又要坐一整天的車~
所以硬逼著自己早點睡覺去! 有冷氣真好! 吹到半夜要起來蓋被子!

隔天一早大家早早就被挖起來~準備出發去三仙台玩!
吃了有名的東合包子加上小7的飲料!
早上還沒什麼車~很快的就到了三仙台!
老規矩~去爬了那座橋~可是今天的三仙台好悶熱唷!
一點風都沒有~才走幾步路就汗流浹背~

之後回程摟~又開始往南走~ 老爸開車開到想睡覺~還一度要我開!
哇! 新車要我開耶! 別鬧了! 我一坐上駕駛座~我爸的精神一定馬上變超好吧!
之後在路上發現一個異狀! 那就是對向車道的車一直對我們閃遠燈!
經過老爸的解釋才知道~ 原來這是一種暗號!
也就是說這是暗示我們前方不遠處有警察正在執勤,要我們小心!
哇! 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況耶! 整個很新鮮!
之後我爸也用同樣的方式暗示對向的來車...
然後就看到整排的來車有一半都隔著車窗對我們舉手致意!
超有趣的! 原來這也是駕駛倫理的一部分阿! 這是駕訓班沒教的耶!

中午到了富岡漁港~到那裡吃午餐! 又是海產!
吃了兩餐的海產! 每家店有每家店的特色和口味!
其實價格方面都還蠻能夠接受的! 吃飽以後就開始往台南邁進摟!
回家好像比較快! 2-3個小時就到家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YiTing
人氣(3,0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一把抓 |
此分類下一篇:炎熱旗津行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