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4:41:0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最も愛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百慕達 僕朔迷離
像愛琴海 浪漫多情
像加勒比的熱力


每個海就像每個你 沿這海岸線去旅行
我要環遊每個你 從赤道一直到北極
愛上你沒種風情
UNDER THE SEA UNDER THE SEA


你的遼闊裡 你的蔚藍裡 充滿神秘
每一個幸福的海域 都有一顆海洋之心
我們要一起 找愛的謎底 UNDER THE SEA


你愛我的心像潮汐 有時澎拝有時冷靜
溫柔又韌性的脾氣 你和海象的可以
乘著愛之船去旅行 我要嘹解每個你
就算沉沒愛你懷裡 也是HAPPY的ending


海洋像微風 浪花像白雲 愛是氧氣
把大海當天空飛行 飛向最深處的海底
最美的幸福 也許在那裡 UNDER THE SEA

蔚藍海水裡 存在愛情的 應許之地
最珍貴的海洋之心 原來就在我們手裡
我們要一起走向幸福前進 UNDER THE SEA
我會更努力 愛上每個你
最美的幸福 不需要找尋
只要我愛你 那海洋之心 在我們心理
會永遠美麗


☆宝私はあなたを愛する★

台長: ─═☆" 戀屍娃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