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10:29:3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呆妹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討厭勞教~= =七早八早要起床
今天終於有早餐吃了~真開心
早餐饅頭+肉鬆蛋 豆漿 30
中餐 蔬菜鬆餅+益菌多 55
晚餐 蘋果

今天我超笨的 考英文 以為十點十分考試
結果 九點半的時候 毛毛打電話給我
說 趕快來ㄚ~~要考試!!
我就趕快衝過去 乎˙˙˙真怕被盪耶我~= =

而且上次公假所以沒考到平時考
老師算我0分~= =~說要拿公假單去給他看~拜託~= =
要我從哪生出來阿~又沒發下來~= =生氣
這禮拜一定要找到老師 請老師幫我寫證明~不然阿
我英文鐵定被盪吧~我想~= =

小叮噹(資工) :對了 逢甲有一間野宴聽說蠻好吃
小叮噹(資工) :要不要禮拜五那天一起去吃
軟軟 : 阿~是喔
軟軟 : 恩˙˙˙考慮一下呵呵~~~因為小貴
小叮噹(資工) :這次我請客 下次有機會再給你請
小叮噹(資工) :反正我上個月的發票還沒換
軟軟 :步用啦
小叮噹(資工) : 沒關西啦 我還蠻想去的
小叮噹(資工) : 我明後天去換舊有1000快了
軟軟 :好好喔
軟軟 : 我都沒重
小叮噹(資工) : 黑阿 那就一起去吧 不用考慮那麼多
軟軟 : 阿。。。。。。喔。。。。。。。
軟軟 : 恩.....無言~呵呵
結論呢 就是 我竟然真的答應他了~
恩 應該是還好囉~當朋友的出去
他沒交過女朋友耶~呵呵~難怪呆呆的~
而且班上好多人好像都知道咧~~驚訝ㄉ咧~

今天去閱覽室看書的時候~~
真的超步認真的 狂打盹 發呆
怎麼會這樣咧!?
結果七點15去10點就回來了
有半小時在睡覺 真正讀書的時間只有到8點半
唉唷~~擔心了起來 結果今天就跑去買了咖啡要提神~~~~~
希望能熬夜成功~= =~幫我加油吧~哀...

台長: *軟軟*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朝陽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是弟生日
此分類上一篇:破例了~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