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9 22:45:21|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鄉下小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總是喜歡對朋友笑稱我是住在某山腳下的小茅屋裡。因為,從自家的庭院往東邊望去便可以清楚的見到一座山崗。

今晚,趁著下班歸途之便,我乘著夜色緩緩的前進,身邊呼呼呼涼風,盡除了白天日光帶來的奧熱。

想起田園生活不就是這樣?到了晚上總是蟲鳴、蛙叫的?hsiao總是笑說我是住在一個雞不拉屎,鳥不生蛋,烏龜不上岸的鄉下地方。我才要說~哼!我這裡呀!有雞(隔壁500公尺養雞場的!)、有鳥(屋簷下、電線桿上的麻雀!)、就差沒烏龜(因為烏龜都躲起來了~生怕被誤會因為牠們而彩券槓龜!)

就在快到家時,馬路中央還躺著一窩小貓咪。算算大概有5隻吧~這應該是前面那戶人家養的貓產下的,還好~反正這裡夜間沒啥人車,不然還真怕他們被快速行駛的車子輾過。反正,過不久他們又會成為這附近幸福的野貓唄!

台長: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