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17:28:41|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ss剋星--->Col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王爹教會的朋友,我們都稱他[ 阿俊叔 ]
老愛到咱們家作客聊天,
作客中玩弄我家BOSS也是ㄧ大樂趣,
妙得是,[ 阿俊叔 ]可不是ㄧ個人來,
常常攜家帶眷,夫妻倆是ㄧ定聯袂出席
偶爾帶帶大女兒,有時是小女兒,
重點來了--->Sometime大女兒還會"尬"一個BOY Friend一起串門子
最近,更是往返頻繁
因為他們家加入了一個新成員---[ Cola ]

這個---[ Cola ]來頭不小
他可是正港的台灣土狗
所以[ 阿俊叔 ]運用他那不知哪養成的哲理
[ Cola ]才22天就吃顆粒的飼料
上週日,他已經會搶骨頭肉食了---剛滿月!
會跑會跳會爬樓梯~~
當然
恐怖的行徑嚇壞了我門家BOSS

BOSS憂鬱了好幾天
王媽心疼的要死

哀~~
BOSS不知道黑黑的東西到底是什麼老追著他跑
原本,我和老姐覺得BOSS怪孤單的
常常上演老人與狗的戲碼也不是辦法
所以知道[ 阿俊叔 ]家有小犬,
樂觀其成
以為交交狗朋友,BOSS才不會自閉
沒想到
馬上應證
--鳥誤認為把魚舉入高空,是一種善舉--

台長: SingRu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家‧人狗 | |
此分類下一篇:|| 我家人狗在生氣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