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30 18:51:4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鍋很好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

 

段考結束啦

 

今天依然 算不出來

 

真奇怪

 

優異的計算能力去哪了?

 

害我一直碎碎唸

 

但願沒吵到小白 哈哈

 

考完試

 

我們先打個球

 

然後回教室

 

準備出發前往吃到飽火鍋店

 

但是 他們在對化學答案

 

真討厭 我討厭對答案

 

所以我就號招大家打牌

 

真好

 

我都一直輸ˊˋ

 

運氣很糟就是了

 

過了一陣子

 

大家拾起行囊

 

真的出發囉!

 

本來是要去搭捷運的

 

但Fedex(是這樣拼吧!?)把223給攔下來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上車

 

亮亮喔 真的是黑目

 

下公車換捷運

 

但運氣很背的 往淡水的車開走了

 

諸事不順就是了

 

終於到了火鍋店

 

一如往常的坐在麵包旁邊

 

聽說這樣可以吃加倍的樣子

 

旋轉火鍋

 

不是你想吃就吃得到的

 

當美味的牛肉即將轉到你面前時

 

剛巧開始倒轉

 

不然就是 被前面的人們拿走

 

哈哈 還滿有趣的

 

吃了一會

 

發生鍋蓋事件

 

( 為保護當事人之隱私,此事件不便在此公開 )

 

害我笑到快抽筋

 

真是的 怎麼可以這麼有趣

 

接著 又發生冰淇淋慘案

 

你們是要我笑死就是了

 

噢 累死我了

 

還是沒人可以挖出八隅體呀

 

有點失望

 

之後

 

楊哥 把冰淇淋拿到火鍋裡隔水加熱

 

感覺滿噁的

 

但嘗過一口

 

大美味

 

不要懷疑我啦

 

你們自己煮煮看

 

悶騷也跟加入煮冰淇淋的行列

 

我吃得很開心

 

芒果口味的比較好吃 很甜

 

香草有點淡淡的香味

 

花生的聽說沒煮完

 

最後竟然出現大絕招

 

漂浮隔水加熱

 

我還以為會沉下去

 

結果浮起來了

 

很酷XD

 

火鍋店的員工大大們 請不要封殺復興高中的學生

 

我們只是秉持的實驗精神

 

試試看而已

 

回家的路上

 

小白說:我好帥!

 

這句話害我一直笑

 

真討厭耶

 

還學玻璃說話

 

好笑到爆炸

 

在公車站牌和宛諭道別

 

上捷運前

 

跟要去馬偕的芙蓉說掰掰

 

上捷運後

 

有個中年人

 

穿著藍白夾腳拖鞋

 

刁一根沒點的菸

 

很好笑 我覺得

 

然後 他開始跟我們講一些奇怪的話

 

他講台語又很小聲 我聽不懂

 

可是 很好笑

 

過一站他就下車了

 

今天算是圓滿的給它結束了

 

很開心

 

腹肌用力過度腰很痛

 

回家立刻睡著

 

聽說是睡了超過15個小時

 

哈哈

 

我還是想笑

 

 

 

 

 

台長: 小菜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出遊〃記事簿 |
此分類下一篇:﹥﹥︴踏遍西門町,難得心情好打文章((不過過期很久XD。。
此分類上一篇:﹥﹥︴〝哈頓〞奇遇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