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9 00:15:15|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天晚上不能再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這麼頻繁的掉眼淚了

要說身心俱疲我也夠格了

聽著我討厭的歌手唱我喜歡的情歌

就無法露出早上在學校時的笑容

前幾天的松柏嶺真的很快樂

再帶我去旅行好不好

這個4月簡直爛透了





宋玠旻你答應我的事請一定要做到




另一件事

知道真相並不會比較好

想起來都還以為是別人的事

真是令人太啼笑皆非了

我想嗤之以鼻 但那是我最依賴的依靠

我想若無其事 但那是我最依賴的依靠

那為什麼我要知道

所有的事都像是假的 卻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於是我對未來更害怕

對人與人的關係更恐慌

對男與女的連結更不信任

雖然總提醒著自己要過自己的人生

但人生真有太多爆點了

不得不讓人失去信心

欸老天爺我接受不了那麼多考驗 您真的是高估我了




台長: 蒂娜瑪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