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2 17:25:2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think we should write a book, and you can call it Desti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像我仍然不可置信

只是要從何處寫起

已經完全不想提到那個名字

但是是該感謝嗎

雖然我不知道twenty years在唱什麼

可我現在twenty years old

就像我站在那裡看著你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相信命運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感激一切

你回到家就會忘記Martina

而我回到家還會惦記著所有難以置信的際遇

只有最心底的那個我才能確切感受到

每一個選擇都會變的不一樣





一路上都在聽meet you there

沙漠的氣溫過熱

Las Vegas太過絢麗

大峽谷太過壯觀

想到下次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相見呢

感動的淚都要落下了


台長: 蒂娜瑪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