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0 11:57:20|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張廣告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廣告公司不知道已經進過幾百張的稿,但是,是的,你現在看到的這一張不怎麼樣的稿子,是我來到園區handle的第一張廣告稿(不過,仍然是贈送的版面,沒有預算),四天之內從發想到進稿,其實不算太趕,但也不太輕鬆就是了。

我一手負責了稿子的概念設定(我可是個受過訓練的AE呢!),英文標題及文案寫作(成了英文copy writer,有點崇拜自己了),向行銷副總及其他產品企劃們提案的時候,為了怕被要求做成菜市場稿,還特別找了一張很醜的稿,去搭配另一張我希望執行的tone的廣告稿做demo,再附上我建議的rough layout(請叫我Art Director,謝謝),順利的說服大家,不要做成一般園區公司慣有的全數產品排排站菜市場稿(如果他們真的這樣逼我,不如一槍把我給斃了),然後和公司的美工人員溝通製作稿子(就差自己不會用MAC),敝公司長久以來都已習慣自行用數位相機拍產品照,要到了攝影預算(連產品照外拍的預算都得要申請,就知道有多命苦),自行找到了攝影師,為了趕時間,風塵僕僕的尋找地址將產品送過去,與攝影師溝通(我想Traffic我也做的不錯),當場拍好帶走檔案,回公司請美工做完稿,最後,送去寄出,等著看打樣,順便和對方協辦人員橋一下落版位置(其實人家送的版面,我還在要求….只能說運用曾經身為AE的甜美態度,說不定還有media buyer的潛力….),完成。

這是以前每天每天都做到麻木的工作了吧! (可能有人過著四天要完成CF的地獄生活) 在科學園區工作了1年半,看到這麼簡單的一張稿子在手中完成,都不知道我心裡多感動………..。

台長: Nana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