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1 17:00:00| 人氣1,68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毛+櫻賀】世界之下的我們 《章之四》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後根據了實地分析後,姑且能知道大概對方的目的不是月讀世界的櫻就是恰拉助了。原因很簡單,如果是有特別目的的話,那麼或多或手也會有之前那些交錯時空而來到這個世界的人相關的情報,不可能完全風聲不漏的。

 

但是沒有,沒有任何月讀世界的人的消息。

許是被傳送來就馬上送了回去,或者立馬就被殺掉了。

總之不得而知。

 

這樣一想,月讀櫻忍不住煩躁的深深嘆了口氣。微微擦了額頭上因為泡溫泉而冒出的汗,抬眼望著天上黑幕上畫出的一條銀河,享受著與外世界的櫻一起泡溫泉。

 

「但是為什麼是我跟佐助呢?我就不提了,恰拉助的話姑且也可以想是為了血繼限界。」

「也許,是因為這世界的佐助君太難下手吧?」

 

「我們世界的佐助也沒那麼容易得手的!」

 

月讀櫻不滿的滴咕著,望著遠處把自己泡浸在水裡只露出半顆頭的櫻正用著碧綠色的眸子帶點試探的盯著自己,月讀櫻面帶微紅,撇過了頭冷哼一聲,「反正作為同伴的我,也不可能讓對方得手的。」

 

「嘻嘻。」櫻瞇起月牙彎的眼兒,些微水珠落在羽睫上,瞧著這樣的月讀櫻,身為“自己”的反面何嘗不了解呢?忍不住拉起微笑,逗趣的說著,「看來你也沒想像中討厭恰拉助嘛。」

 

「哈?我最討厭他了!這種花心性格,真不知道跟多少女生有染。」月讀櫻也一股腦兒的泡進溫泉裡頭,舒適的讚嘆了一下,亮粉紅的朱唇微微崛起,「外世界的佐助,還比較像是我的理想呢。」

 

可惜,裏世界跟外世界來說是不可能也不應該有任何聯繫的,換言之她就莫肖想了。再說,她瞎了都看得出來佐助和櫻是互相喜歡的,聽鳴人說不是都一起旅行了麼?

 

「這樣說起來,你跟佐助還沒結婚麼?」月讀櫻繼續問,看見櫻馬上刷上一層紅潮,不知所措的又把整張臉差點又埋進溫泉裡頭了,櫻碧涔涔的眸子看了眼已經飽滿好奇的月讀櫻,想必是在等自己接著說些什麼。「呃,我跟佐助君還不是情侶關係呢...」

 

「耶?你們都一起旅行了耶?」

「嘛…那也是我跟蹤...喔不,追著佐助君出來旅行而已嘛。」

 

她剛剛聽到了什麼驚人的字眼,跟蹤嗎?月讀櫻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沒想到這世界的櫻居然喜歡佐助喜歡成這樣,自己跟櫻幾乎是成反比了。但是...「這個佐助讓你跟著他一起旅行的哦?」

 

「恩...恩...可能是我太堅持,已經懶得說我了吧。」櫻嘿嘿嘿的苦笑,惹的月讀櫻看了都心疼。

 

「不不不,這世界的佐助就連我這個第一次見面都懂,可不會讓一個不喜歡的女人跟自己到處跑喔?」該如何打醒這個情商貌似跟自己有得比的自己,月讀櫻忍不住多替佐助說話,「你看你被恰拉助稍微調戲一下,他都氣的只怕沒把人給殺了喔?」

 

「那只是出於同伴的保護嘛…你看鳴人,不也是麼?」

 

沒想到樱居然把鳴人的動機跟佐助搞混在一起,她瞎了才會覺得佐助那佔有慾過強的樣子是出於保護同伴?當時他們三個在那邊討論的時候,她可是注意到佐助有意無意地一直看著遠處的櫻,所以導致恰拉助出手的時候第一時間把櫻給“救”了,櫻到底是怎麼認為佐助對她沒興趣?

 

不過,月讀櫻也很明白,這種事情還是得自己意識到才會覺得對方喜歡自己,她就算說出佐助喜歡櫻這件事情,恐怕櫻只會不信吧。「你可要自信點,知道嗎?」

 

「哈哈,我可一直都很有自信的。」只是最近確實會覺得自己永遠追不上佐助和鳴人罷了。櫻心裡面默念著,精緻的臉蛋勾起漂亮的唇瓣,「嘛,我很希望能真的跟他們並肩就是了,今天看見你們站在一起,也許你比較適合他們呢。」

 

「櫻,」月讀櫻不解的皺了皺娥眉,似乎滿意外樱居然會為這個而煩惱。她嘟起紅唇,慎重地開了口,「對他們而言,你可是獨一無二的同伴哦。」

 

櫻征了征,輕輕的把頭靠在了月讀櫻的肩上,忍不住露出笑靨,「嘻嘻,果然你跟恰拉助是同伴呢,說出來的話都一樣。」

 

「不要拿我跟那花心鬼比。」

「好,好——」

 

「總之,你的位置不是誰都可以代替的,嘛,我知道你懂的。」

 

月讀櫻無奈地嘆了口氣,看著倚著自己肩的粉髮女孩,順著視線望進了水裡,碧綠色的眸子撇了撇櫻的胸前,最後更是無奈的低喊,「再說,果然不管是裏世界、外世界,咱們這點還是一樣。」

 

櫻愣愣,忍不住臉紅,「什麼嘛——這個櫻根本是色魔!」

「哪有,呀,幹麻潑我水!」

 

「哇,不要搔我,我怕癢!」

「嘻嘻,我沒有的弱點你都有!」

 

兩個人嬉鬧的動作使水花四濺,嬌笑聲也隨之而來,蒸氣使人無法看清楚他倆之間的動作,在忽隱忽現之間只能知道彼此糾纏著,恰拉助微微眯起眸子,還在深思是否要翻出寫輪眼。

 

恩...其實他本意並非偷看,純粹只是覺得這兩個女生泡澡也太久了才想來偷偷來看一下的,恩,對,沒錯。不過這樣的美景誰願意錯過?既然看不清楚就要使力的看清楚!但是這樣,就很對不起櫻醬了,不過,事到如今,回頭也不可能吧?

 

男子漢說做就要做到,他可不是一個軟弱無能的傢伙!

 

這麼一想,彷彿得到了某個人的允許似的,恰拉助忍不住抹上一個自信的笑容,雖然笑容裡又帶點了得逞的意味,正準備轉換成寫輪眼之時,一個煙霧彈不知從哪裡給丟了下來,只聽見砰的一聲響,煙霧彈更加濃霧的煙使他們三人更加看不清楚眼前。

 

「什麼?怎麼回事!」

「天...咳咳,不,這煙霧彈有下藥...咳!」

 

下藥?果然,不只是無法使用寫輪眼,就連全身的查克拉也被封住,這種難受感與噁心感使自己忍不住皺起眉頭,雙腳忍不住一沉跪倒在泥土上,恰拉助咬牙抬眼一瞧,在煙霧彈與蒸氣開始逐漸散開時,兩個粉紅長髮的小女生依舊在溫泉裡頭拼命咳嗽。

 

女孩?恰拉助愣了一愣,低頭一瞧了自己。

身上的衣服也早已變得鬆垮,忍不住拉起衣服往裡頭一探,也不是他那自豪到不行的肌肉,而是——這就不提了,想想都傷心。

 

他們,變成12歲的模樣了?

是誰——

 

還來不及多想些什麼,忽然就看見一抹身影閃現到了兩個櫻的身邊,那黑衣人幾乎蒙住了自己的全身,身上也並無帶任何可以辨認出是哪國的忍者標示,只露出了一雙如獵人的眼睛緊緊盯著還在溫泉的兩個女孩。

 

似乎很快的辨認出哪個是月讀櫻,男人毫不猶豫的伸出大手。

 

「可惡!」恰拉助毫不猶豫的抽出三把苦無射出,然而男人似乎意料到襲來的苦無,微微偏頭瞬間消失在原地,而手中卻已經抱起了其中一個櫻;被抱起來的月讀櫻開始使力掙扎,卻由於喪失了查克拉後,只能如同一般女人般毫無作用的敲打,「可惡!放開我!」

 

恰拉助睜大了眼睛,此時的他也已無玩笑的心情,心急之下忍不住大喊,「櫻!」

 

正當他想跨步去追那男人的時候,頸子上忽然酥麻感傳上來,下秒就被疼痛襲擊全身,他咬牙想要抵抗這份痛苦,卻始終倒了下來,勉強偏頭也只看到了一對穿著黑色鞋子的腳,最後,黑暗籠罩自己的意識。

 

「目標已抓到。」站在恰拉助身前的男人冷漠地對著耳邊的對講機說著,正準備把已昏倒的恰拉助給帶起來時,卻感受到一股殺意讓自己驚覺得後退了幾步,只見櫻已經作身擋在恰拉助身前,一張稚氣的臉蛋卻擁有一雙不如同年紀的銳利雙眼,漂亮的翠綠色充滿堅毅。

 

「你們要帶他們去哪?」櫻冷冷的說著,即使身上已經無法控制查克拉,然而參加過戰場的經驗可不是白費的,她知道把月讀櫻抱走的那男人追不上了,然而只要把眼前的男人可留住,那麼就有跡可循。「你可知道我們是誰?」

 

看起來他們是有計畫性的;短短不到幾秒鐘之內就把月讀櫻給抱走,還作勢要抓走恰拉助。看來,目標真是他倆?櫻腦袋快速轉動著,微微捏著剛剛隨地撿的浴巾,粉色長髮與身上的露珠緩緩沾濕了浴巾,曖昧地描繪出櫻的身形。

 

男子只是沈默了會,等他重新抬起了頭,在黑罩子中露出的那雙眸子流露出陰狠,櫻撇過一眼,馬上抓起地板上的恰拉助往後一閃,然而那男人卻已經閃現到櫻的身後。

 

「現在的你不可能打贏。」男人冷冷的說著,眼裡閃過一絲不屑,一邊麾下大手之時,櫻已經抓起了恰拉助的工具包裡的苦無刺入男人的手掌心裡,冰冷的武器穿過了血肉的疼痛感使男人吃驚地睜大雙眼,踉蹌的後退幾步,「可惡,區區小孩...!」

 

「即使封住了查克拉和體型,別忘了還有經驗的差距。」簡直是看扁人了,櫻冷哼一聲,把散亂的長髮撥到了耳後,看似隨意且輕蔑他們的樣子,那雙碧涔涔的眼睛卻沒有從男人身上移開。

 

不管怎樣,現在的情況可沒有好轉。她無法使出查克拉,對方甚至縮小他們的體型,也許是要把他們反抗能力降低之外,也更方便偷偷帶走——看來他們多少顧忌著佐助跟鳴人吧,不然根本不需要縮小。

 

那看來,目的真的是月讀世界來的佐助跟櫻了?

 

可惜人算始終不如天算,對付一人的話,櫻確實還有十足的把握可以在無查克拉的情況下打贏,只要背後沒有忽然多出兩人的話。櫻感受到身後方兩股查克拉的流向,皺起好看的眉頭,身後的兩人似乎也不敢小看了櫻,都抽起了苦無往櫻方向衝去。

 

「嘖!」櫻皺眉,拿著苦無的手抵擋掉揮過來的苦無,可是小孩子的力氣根本無法跟大人搏鬥,很快地就節節衰退,拖著恰拉助的手也支撐不住重量,最後還是被對方的力道狠狠跌落到草皮上。

 

可惡!可惡!櫻趕緊撐起自己的身體,卻瞧著攻擊自己的其中個黑人馬上接手帶走了恰拉助,雙腳一瞪就消失在原地,櫻更是急躁起來,本來就只包了浴巾的她行動十分限制,忍不住大喊,「不許走!」

 

還留在原地的黑衣人馬上擋住了櫻的視線,他重新握緊苦無,忍不住輕蔑的笑了,「放心,只要您不反抗乖乖跟我走,我就不會傷害你。」

 

什麼意思?連她也要帶走?難道...這煙霧彈並不只是顧忌佐助跟鳴人,而是自己?目標也有包括自己?但是為什麼不乾脆丟催眠彈——喔不,這種她是不可能上當的,看來對方對她有所瞭解。

 

那,目的是什麼?

 

快速的流過這些思緒,櫻稚氣的臉蛋抬眼瞪著黑衣人,看著黑衣人一步步的接近自己,櫻忍不住低斥道,粉髮散亂在地,她扶著地板處慢慢站起,「想要抓我,你可有心理準備?」

 

男人緊緊盯著矮自己一截的櫻,寸步接近著。「當然,您可是三忍之一,哪敢小看。」

 

呵,是嗎?剛剛他們的隊友不就是小看了自己才受傷了麼?櫻小手翻轉苦無,使苦無尖銳的地方朝下後,用力握住。「哼,我不會殺你,我還得問出他們的下落才行。」

 

「嘛,如果你反抗也只能稍微弄疼您了,不會殺了您,大人有命令——」

「你說,誰命令?」

 

陰狠狠的語氣夾帶了一絲濃厚不行的殺氣,猶如在地獄深處而被解放的撒旦低吟著憤怒,黑衣人還沒反應就感受到脖子上一絲冰涼,冷汗緩緩滑下,滴落在頸子上貼近自己肌膚的苦無。

 

輕微的疼痛感刺入皮膚,只要佐助再用力一點點,男人的脖子就會滑落下來。

 

佐助皺起好看的劍眉,撇眼覷了眼前有些狼狽的櫻,正眨著一雙翠綠如草原的大眼,微微張著被水光點綴的紅唇,嬌小身體的浴巾還有些鬆懈的樣子,他氣得幾乎要把地球給打成兩半,周遭更是散發可怖的氣息,一觸即發。

 

「佐助君!不能殺!」

 

瞧著佐助眼神十分的不妙,櫻慌張的想上前阻止佐助,卻不料一動身上的浴巾馬上脫落,佐助咬牙,毫不猶豫地轉向把苦無劃過黑衣人的雙眼,下秒輪迴眼已經閃現到樱的身邊,用著披風緊緊包裹著櫻的身體,其過程不到兩秒。

 

開什麼玩笑,內定媳婦怎麼可以被看光——即使只有十二歲的樣子。

 

「啊,佐助君,謝謝。」櫻愣了愣,感受到腰間的大掌抱緊自己,肌膚毫無隔離的接觸讓自己意識到自己正赤裸著在佐助懷裡,更是紅著臉緊緊抓著披風,僵硬的不敢動自己的身體;而佐助俊俏的臉蛋上有著不明顯的紅暈,嘖的一聲撇過頭。

 

「嘛嘛,你們也不要這樣秀恩愛嘛。」抓住了想趁機逃走的黑衣人,鳴人無奈地嘆了口氣,看著黑衣男雙眼雖然依舊血流不止,不過看起來並無大礙,他馬上封住了黑衣男的查克拉脈動,熟練的五花大綁,「居然趁櫻醬洗澡時襲擊,真是活得不耐煩了。」

 

鳴人站起身子,回頭看了看佐助,似乎沒意料到佐助懷裡的櫻居然變成十二歲,微微愣了愣,緊接著忍不住往前低頭近看著櫻,「哇,櫻醬縮小了?好可愛!不過,怎麼回事?」

 

「對不起,被襲擊了,應該是那些做出機器的人使喚的,而目標確實是月讀櫻跟佐助,是...是我疏忽了。」櫻緊緊抓著披風,粉色的長髮還有些濕漉,沾濕了佐助漆黑的披風。一想到自己還是這麼沒用,櫻愧疚的幾乎差點流淚了,「都是我...要是他們受傷怎麼辦...」

 

十二歲的櫻如此稚嫩,水汪汪又如草原般純淨的大眼睛此時充滿淚氣,看的鳴人和佐助都一把心疼心疼的,佐助毫不猶豫的瞇起銳利黑眸狠狠瞪著鳴人,薄唇冷冷吐出,「你惹哭了。」

 

「櫻醬,不是你的錯啊,我們也沒有注意到會在這時候襲擊...阿,不要哭,你哭了我會死的。」鳴人既無奈又慌張,無奈的是佐助那過度的保護慾讓他哭笑不得,慌張的是要是櫻哭了恐怕佐助要月讀死他了。

 

「我沒有哭,我...」我只是覺得,我真是太扯後腿了。櫻緊緊咬著下嘴唇,這種話怎麼樣也說不出口。她可不想聽到佐助和鳴人安慰的話——安慰是沒有用的,她心底下想要的是承認。

 

佐助皺皺眉頭,小心的把櫻放到自己的腿上,看著櫻變成十二歲後簡直是小隻的不得了,脆弱的彷彿一個不小心就不見了一樣,他抱著櫻的手忍不住用力了一些,幾乎使櫻赤裸的肌膚貼在自己的身上了。

 

佐助撇眼看到櫻鼓著小臉頰,似乎在煩惱著些什麼,這些小女子的心思他不懂,沈默了一會後他抬頭看向鳴人,「如何,影分身有追上麼?」

 

「恩,追上了,而且...看來是個大人物要抓他們,既然敢從我們手下搶人,還想抓櫻醬,那應該是不至於這麼快要做出傷害他們的舉動。」

 

鳴人還是有些擔心著櫻的反應,不過月讀世界來的佐助跟小櫻也十分令人擔心。鳴人重新撐起下巴,湛藍色的眼眸撇眼看了眼一旁的黑衣男,「目的,我們就好好來“問問”他。」

 

佐助微微頷首,對於鳴人現在腦迴路已經如正常人一般轉動後他大多不需要反駁了。大手輕輕鬆開了樱後準備解下了自己的黑色披風,忽低動作停頓了一會兒,重新抬起眼看著鳴人,鳴人對上眼後無奈地嘆了口氣,「是是,我不會看啦,我去拿櫻醬的衣服。」

 

櫻感激的拉起紅唇,「鳴人,謝謝。」

 

鳴人愣了愣,瞧著櫻嬌嫩的臉龐,恍如隔世般想起了當時第七班剛組成之時大家稚嫩的樣子,還記得自己當時還追著小櫻背後拼命告白呢,想著想著忍不住就蹲下來與櫻對視,「櫻醬說什麼謝謝,咱們不是夥伴嘛!看見你這樣子就想起以前,真懷念。」

 

瞧著佐助小心翼翼的看著櫻,鳴人忍不住惡作劇的笑了起來,「佐助,也讓我抱一下小櫻醬嘛,好嬌小好可愛啊。」

 

「…你都已經有老婆了...。」佐助面露難色。

「哎?!我沒有那個意思——」

 

佐助冷哼,只是更加把櫻抱緊在懷裡,微微抬起下巴,居高臨下的看著鳴人,「拿衣服。」

 

是,是,超級二少爺。鳴人撇了撇嘴,腳輕輕一用力,下秒已經消失在原地,只有造成微微的風還遺留著,悄悄的吹起了兩人的髮絲。

 

夜晚露出的月光灑在兩人身上,鳴人走後似乎帶走了一份活力,卻留下了一個極度曖昧的空間。能重新跟佐助獨處,櫻緊張的面帶微紅,可是一想起自己幾乎是眼睜睜看著月讀櫻跟恰拉助被抓走,又難受的抿起紅唇,最後小聲的說著,「佐助君,對不起,我又拖後腿了。」

 

佐助默默地低頭看著垂著頭的櫻,本來正把拆下的披風包裹著赤裸的櫻的手有些停頓,最後還是把櫻都確定包好後,他大手拍了拍櫻的小腦袋,「你盡力了。」

 

櫻怔怔,忍不住漾起一抹微笑,喜孜孜的抓著佐助的大手,拉起依靠在自己的臉龐邊上,緩緩閉上了眼睛,「佐助君,真的變溫柔了呢。」

 

「那是因為...」因為是你。嘖,這種羞澀的話他怎麼可能說得出口。他可還沒忘記剛剛抱著櫻手上肌膚的觸感,她赤裸貼著自己,還有剛剛穿衣服時...該死。

 

而且——撇了眼一臉陶醉在自己世界的櫻,那張十二歲的模樣可口的像什麼樣子,他幾乎心癢癢,但是這種羞澀的事情他是死也不會表現的。「沒、沒什麼。」

 

櫻悄悄地掀起羽睫,瞧著佐助似乎不知道在糾結什麼,她忍不住下意識的喃喃自語著,「如果,我是月讀櫻就好了,我肯定就不會這麼拖後腿。」

 

她以為她蚊子般的聲音不會被佐助聽見,可惜她以為佐助是什麼人,自從想把櫻拐回家後他可是對櫻的事情百分百的關注著,怎麼可能放過櫻任何一舉一動。

 

於是聽聞了的他馬上皺起了眉頭,也終於意識到櫻到底在煩惱些什麼了。被放置在櫻臉頰旁的大手忍不住抬起了櫻的下巴,逼著櫻與自己對視著,瞧著櫻一開始訝異的臉蛋轉變成羞澀,他忽然也覺得有些害躁起來。

 

可惡,不准露出那樣的表情。

 

所有思緒在腦海裡打結著,佐助這輩子也沒說過什麼甜言蜜語,張開了口又閉上,最後只能氣餒似的冷冷道,「櫻,不准亂想。」

 

「我、我如果多注意點,他們也不會被抓走...」

「…。」佐助重新正眼看著櫻那張俏麗的小臉蛋,「他們可是裏世界的我們,不會弱到哪去。」

 

看著櫻始終皺著娥眉沒有鬆懈,那雙碧涔涔的大眼此時也有招無力的,佐助忍不住揉捏起櫻的臉頰,大手正好可以一手掌握她柔軟的臉龐,惹的櫻忍不住嬌嗔著,「佐助君?」

 

看著櫻驚慌失措露出可愛的樣子,佐助下意識的唇角拉起好看的笑容,眼眸之間也不經意地透露出了溫柔,惹的櫻更是愣了愣,痴愣的看著佐助的笑容,小臉蛋更是佈滿紅潮。「佐、佐助君...?」

 

瞧著櫻如小女人一般的反應,佐助也慢慢斂下笑容,似乎也受到了氣氛的影響還有櫻嬌羞的表現,他黑如珍珠的眸子盯著櫻的臉蛋,忍不住低下了頭——

 

「喏,再不穿衣服某人就要犯罪了。」一道聲音狠狠把佐助拉回理智,佐助立馬轉頭瞪著聲音來源,下秒就看見鳴人拋過來的衣裳。

 

佐助接著衣服,也不敢低頭看櫻了,把衣服放置到櫻的手上後,他慢慢的站起身子,重新抬起頭的時候已經換上比平常更加冷冽的俊臉,眸子更是閃過濃濃的殺意,薄唇溫和的吐出,「鳴人。」

 

喔,糟了。

 

「呃,佐助,我們應該得先好好審問“他”吧?」鳴人尷尬的露出招牌笑容,覷了眼黑衣人,卻瞧著佐助大手卻緩緩摸上腰間的武士刀,更是驚慌的解釋,「哎我們沒時間打鬧了,你知道的,要是月讀佐助跟小櫻出事我們——」

 

「呀!」櫻輕聲地叫喊,馬上惹的兩個男人立馬回頭關心。

 

櫻微微皺著眉頭,碧眸只差沒掐一下就流出淚水,只見櫻手背後面有被苦無劃出一道傷痕有些滲血,傷口並不大,導致櫻沒有大動作時根本沒注意,直到因為佐助離開而開始鬆懈緊張的心情才感受到疼痛,「我才發現原來我有被弄傷...」

 

什麼?

居然弄傷櫻了?

 

兩個人似乎當機了有那麼兩秒,最後,佐助緩緩重新回頭,這一次雙眼都轉換成寫輪眼與輪迴眼,而鳴人也緩緩轉頭,與佐助一起狠狠地盯著還在地板上掙扎的黑衣人。

 

黑衣人驚呆了,傻愣愣的看著這兩個男人似乎又要招喚須佐能乎和九尾似的。

 

「不…不…不————啊啊啊啊,救命啊————」






 

後記:

 

這次更新的比較多,我也沒有注意到會更新這麼多,我自己在轉成簡體字居然有兩萬字耶好可怕,不過故事到這裡也已經到故事中間惹,有些地方我不敢寫得太露骨因為我相信大家還是小白兔A_____A

 

雖然已經過櫻賀了,我會爭取盡量早點寫完的,不過下一次我會先更新娥娥理紅妝那篇文哦(不能荒廢太久了)感謝大家的支持!還有微博願意關注我(有130耶好感動),也歡迎私信我跟我聊天什麼的,謝謝大家!!留言等明天我會一一回應的!抱歉!

 

微博:http://weibo.com/youyinjian

手機版:http://weibo.cn/youyinjian


台長: 悠 茵

vivian4928
哇哇哇哇哇!!佐助害羞了😍😍
2016-04-02 01:41:56
版主回應
害羞什麼的最有愛了哈哈哈
2016-04-11 22:42:43
艾露莎的粉絲兔
蘿莉櫻大好ww
2016-04-02 07:09:49
版主回應
沒錯,佐助要犯法了
2016-04-11 22:43:05
LR
哇哇哇哇哇*\(^o^)/*
超級超級好看~
甜滋滋 都要融化了
喜歡佐助和鳴人都這麼珍惜櫻櫻
太開心啦
這話我可能會重複看200遍
上一話也是 嘻嘻嘻
2016-04-02 10:25:03
版主回應
LR喜歡就好啊!!
我也好喜歡七班寵櫻的戲碼
說真的超想寫啊!!!!!
七班最萌惹
我超愛七班,最愛還是佐櫻就是了哈哈哈
2016-04-11 22:46:11
寒隱
太好了~~終於補到最新進度了!!
櫻櫻生日快樂呀~~~

2對的佐櫻都好可愛呀www2邊都加油呀!!!
2016-04-03 17:57:50
版主回應
小寒~~~~~
對呀,櫻醬生日快樂!(我都更新到四月了還沒更完哈哈哈哈)
我超喜歡這兩隊(口水
2016-04-11 22:47:00
J
哇,壞人是誰阿,好在佐助和鳴人及時趕到,不過相信變小的小櫻一定超級可愛的,佐助一定內心狂流鼻血,哈哈!
2016-04-04 06:40:14
版主回應
佐助會因為失血過多暴斃而亡吧哈哈哈哈哈
2016-04-11 22:47: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