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4:58:04| 人氣4,921|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Lights Up the Shadow Sides ×Broken Heaven Three.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落下,櫻首先先跳了下來,精靈過輕的體重根本沒發出任何聲響,而跟後佐助這才跳下,櫻卻已經在白髮男子身旁,正檢察著傷勢;那白龍似乎已經完成了主人給自己的指令,下一瞬間又重新展開雙翅,一霎那又消失在了地面,飛往了天空。

「傷的很重。」櫻垂下眸,掀開了自己的披風,也拆開了男子身上佐助所批的披風,漂亮的綠眸轉呀轉,但對於眼前的重傷她並沒有擺出了苦臉,反而輕鬆似的鬆了口氣,「還好,不致於死。」

不致於死?
依照傷成這樣的程度,不死也難吧。

佐助安靜的不說話,其實對於精靈就必須想到魔法──精靈可是魔法的掌控者,只是種族上的區別而魔法專精的方面也會不一樣;所以,精靈可是非常擅長使用魔法來幫助自己的戰役,更不用說用魔法來療傷了。

果不出所料,他便看到櫻已經用著白髮男子流出的血沾在手指上,然後在男子受傷的傷口旁寫了一些精靈語古文,血紅色的字讓人驚悚,卻意外的不令人討厭;她口中也喃喃念著些什麼,一瞬間,男人的傷口居然開始癒合,血也開始止住,男人的呼吸也從急促轉變為緩慢。

時間大概過了不久,櫻這才停口,看著傷口已經癒合的差不多了,她量了量男人的脈搏,確定沒事後她鬆了口氣的轉頭看著佐助,「你的同伴沒事了,現在只是睡著了而已。」

「………。」佐助依舊不語,知道這男人他平穩的呼吸也能知道他已沒有大礙……只是,他也不是不知道精靈和人類之間深窘、無法抹滅的痕跡,他實在不能接受一個精靈出現在自己眼前………毫無敵意!

他也不是沒遇過精靈,可惜比起合作一起攻打惡魔,不如說是想讓對方置於死地!………他那一次可是第一次見到人類和精靈之間的殘酷,不單單只是想要毀壞眼前的惡魔,也想順手殺了身旁與自己不同種族的存在。

那一次,他是第一次見到了精靈;也是那一次,第一次為了保護自己而殺了精靈;更是那一次,不相信了所有人類以外的存在。

開什麼玩笑,可沒有看過精靈救人類!

他根本就不相信!

想到,佐助瞇起了眼,即使或許有感受到眼前的女精真的沒有敵意,用著那雙碧綠色純淨的眸看著自己,他依舊擺上了手在腰刀上,冷冷的看著她,甚至,帶了些許怒意以及殺氣。

櫻似乎感受到佐助的殺氣,她有些狼狽的撇過眼,不是不知道……人類都憎恨精靈,她抿了抿乾澀的唇,「呃……抱歉,我、我不是故意要出現在你面前……其實我也只是經過………。」她有些不安的握了握自己潔白的雙手,「我、我離開了。」

說完,她立即抓起在旁沾上血的披風,眼中帶點受傷也帶點難堪,她抬眼望了望佐助,感覺到他依舊犀利的視線,她只好丟下一句話,「小心點,惡魔還在附近,可不要因為這裡的森林還沒有被破壞就輕視。」

她跨步準備離開,精靈過於輕巧的身體讓她行動的很快,可惜佐助更是比她快一步的拉住了她的手,狠狠的把她扯回了自己面前。

櫻有些反應不來,雖然說精靈的警戒度讓她其實能夠很快的感受到來自八方的敵意,可是對於眼前的人類來說,她一直不把他歸類於敵人之內,「哀?」

「你……為什麼要幫助我們?」佐助冷冷的說著,他瞇起了銳利的眸子,望著比自己矮了一顆頭的女精靈,那雙清綠色的眸子正望著他,他沒有看到精靈對人類該有保持的警戒。

眼前的櫻似乎有些不解,她伸手搔了搔自己的耳後,唇邊忍不住抹上了一抹艷麗的笑容,「你這樣說好像我不該幫助你們一樣………哀,其實,我想要找夥伴而已,而、而且──」

櫻抿了抿唇,她抬眼望了望佐助。「我不想跟人類敵對。」

「哼,誰會知道你的企圖?」佐助冷冷的扯著她的手臂,她吃痛的鎖緊眉,卻害怕的不敢做出反抗──對,她還不想讓自己跟人類的關係更僵了,她有些狼狽的抬眼,「我真的沒有任何壞意,我是說──阿!」

佐助用力的甩開了她的手,她踉蹌的跌坐到了地上,然而下一秒頸邊已經多了一把刀,亮麗的刀反折著光線,她能多清楚頸旁的刀是多麼的鋒利。

「我之前曾經和同伴們在一座森林裡面,同時間遇到了惡魔和精靈,」佐助冷冷的說著,居高臨下的看著櫻,她只是用著畏懼的眼神望著自己,他更是冰冷的抿緊唇,「我的同伴們都去幫助精靈了,當然,也包括我。」

「…………。」櫻有些顫抖著,被逼到了樹旁,她有些不安的撇過了頭,不願意感觸到頸邊上冰涼的觸感。

「我們人類雖然厭惡精靈,但比起眼前的惡魔,會選擇幫哪一邊已經很清楚了,」佐助淡淡的講著,但那雙玄色的眸卻添增了更多的怒意以及憎恨,「可笑的是,精靈居然該死的也想殺了我們人類!」

「你……你說什──」她根本來不及多說什麼,佐助突然蹲到了自己身前,另一隻手已經掐在自己脖子之間,雖然不至於呼吸困難,卻也動彈不得。「不……放開我!」

「住嘴。」佐助瞇起眸,她頸邊的刀依舊沒有離開半吋,他冷冷的勾起嘴角,帶上了一個冷冽的笑意,「你可以試試叫你的白龍救你,看是你吹口哨的速度快,還是我手上的刀速度快。」

感覺到頸上的手力又緊了許多,櫻只能喪氣似的小手抓的他放在頸上的手,有些無助又有些害怕,只能像狼口上的食物一般掙扎。

「精靈把我的同伴殺死了。」玄黑色的眸輕蔑的看著櫻,他的頭靠近了她,鼻尖幾乎碰著了對方,然而感受到的氣息是冰冷,「單單只是一個精靈,居然能把我將近十個戰友殺死。」

「你懂嗎?失去夥伴的痛苦,被別人趁人之危的痛苦,可笑的是,我動刀殺了那精靈,卻換不回什麼,」他在櫻白頸部抹上了一條鮮紅色的血痕,他冷冷的勾起嘴角,「不過………我卻不介意再殺一個。」

「……所以,你從對精靈的歧視轉為憤怒嗎?」櫻努力的擠出聲音,脖子上的疼痛讓她害怕,她卻只能柔弱的任他割宰,「就算你這樣,只是會增加更多的裂痕阿……而、而且我才不是那種人………。」

「我根本就不相信你們。」那痕跡太痛、太傷了。他又不是笨蛋,當然知道做這種事情根本沒有幫助;但是……他不想看到有人類被精靈殺!他內心的憤怒,也只能對這兩種種族發洩!即使說是要和精靈同盟……他也根本不抱多少希望!

「我明白我怎麼說也不會相信──」

「當然,誰會知道你救了我們,是否是一個手段?」他不屑的冷笑,劍用力的插入女精身後的樹木,櫻微微嚇了一跳,但她更害怕眼前殘酷的男人。

頸上的手似乎有些鬆開力道,她卻不敢起任何的掙扎,只能抬眼望著他;然而下一秒,佐助的手卻狠狠的扯上自己的衣服,緊的讓她突然難呼吸。

「我記得……不管是精靈還是人類,只要身為女人……都很討厭身體被最討厭的種族沾汙吧?」佐助臉上的驕傲笑容讓櫻顫抖,她恐懼的搖了搖頭,手忍不住起了掙扎,「求你……住手……拜託………。」

「閉嘴。」佐助低眸,他靠近了櫻的臉蛋,對上了那雙碧綠色的眸子,他清楚的看見了女精眼裡的恐懼,「你不可能會知道,我的痛苦。」

「你這樣……也根本減輕不了………痛苦……」她抿緊了唇,她小聲的發出掙扎聲,小手推拒著他的手,卻只能看見自己的衣服一件件的被剝掉,她搖了搖她的頭,「不要……不要………。」

根本無法阻止佐助,或許來說,即使到這種狀況她還是不願意做出反抗,只能做最低的掙扎表現出不願,然而這樣她根本無法反抗以被憎恨蒙過頭的男人。

佐助用力一扯,扯下了身下女精最後的衣裳,然而,印入眼簾的居然是女精完美的身材,然而……卻有一道從腰至胸口與白皙皮膚有些反差的……疤痕。

這疤痕……可是從腰間旁都狠狠畫上胸口,基本上一個女孩子……哪裡可能會受到如此嚴重的傷!佐助瞇起了眸,傷……是不能出現在女孩子身體上的……不是參加過戰爭……就是被捲入事件。

戰爭……?可笑……雖然聽過女人上戰場……但以精靈這麼強大的種族……根本不可能會有女精靈上戰場……怎麼看都是……後者………。

似乎感覺到身上的男人停止了動作,櫻難堪的抓起身旁的衣服遮著自己,即使沒多少移動空間她還是努力的把自己擠在樹旁,然後難堪的撇過臉,「那是……那是……」

「你……被打傷過?」似乎看到這女精也有受過很大的創傷,他強硬的態度有些軟化,倒是帶點了不解。

「我曾……曾經被人類……陷害……。」櫻有些害怕的縮了縮,長耳朵似乎還有些垂下,綠色的眸看著遠處的草皮,卻微微顫抖著,「我、我之前……我……。」

「別說了。」佐助突然伸手,這讓櫻嚇了一跳想要後退,但本來已經沒路可退了最後只是靠上了樹,但佐助只是伸手幫她把衣服扣回,玄色的眸抬眼望了她一眼,卻又低下了眸。

「你……沒有攻擊我。」佐助淡淡的開口,為她扣上了所有扣子,知道眼前的女精還帶點害怕,他伸手碰了碰她白皙的臉頰,「抱歉,剛剛做了失禮的事情。」

「哀?」櫻有些反應不過來,看著佐助一一幫她扣回手套,一些防身配備,她有些掙扎的紅著臉,小聲的說,「我、我自己來就行了。」

佐助只是沉默,悄悄的放開了她的手,「為什麼……想找人類夥伴?」看著櫻之前的動作就能清楚,她真的沒有敵意,而且……從她的行為上來看,她似乎很習慣找人類當夥伴,卻又被人拒絕傷害。

她……她剛剛一直有機會叫白龍來攻擊他的……。
但是她沒有………。

「我……」櫻緩緩開口,她為自己套上了最後一個防具,他垂下眸,望著她,安靜的聽著她說話,然而櫻還是有所隱藏的輕巧撇過話,「我只是……不討厭人類………。」

佐助沒說什麼,緩緩的站起身,雖然不明白櫻的隱埋,卻也不打算多問──都發生了剛剛那種事情,他也沒有壞到想要去更破壞人家的心情。

「那……那你可以告訴我你的名字嗎?」櫻也跟著小心翼翼的站起來,眼中帶點了期待也帶點了期許,雖然這男人剛剛似乎想對自己……不過,他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壞……其實還有點吸引人耶。

不過佐助沒有說話,自顧自的把已昏的男人背到自己背上,然後轉身就要走人。

哀?
果然……還是不行嗎?

櫻有些腦氣的踢了踢腳旁的石頭,好不容易有些期許結果……哀,她能預料到……果然人類還是和精靈───


「宇智波佐助。」遠處的男人淡淡的道,回首黑色的眸望了望櫻,「跟上。」

「哀?」櫻眨了眨眸,但嘴角忍不住勾上。



「可以……可以叫你佐助嗎?」




 

後記:

  這張佐助煞死我。漫畫佐助幹掉香了==,不太願意相信。然後短篇文章我會把他們更新完的,舊坑也會填的。至於為什麼先更新這篇文章呢ˊˇˋ 因為放在我的文件裡已經有一年多了,所以還是讓他見見光吧!

台長: 悠 茵

小天
可惡我決定沙發全搶了T^T
2010-02-07 15:17:58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D
2010-02-11 12:33:10
coco
這部好吸引人喔!我好喜歡!劇情和魔戒有點像呢!加油喔大大!
2010-02-07 16:41:03
版主回應
哈哈
對呀 我是看魔戒打出這篇文的哈哈
喜歡就好喔XD
2010-02-11 12:35:32
悠櫻
啊啊~太太太....讚啦!
佐助啊!你這大壞蛋ˋˊ
居然做出這種事,櫻救了你
你還做出這種事。
啊啊~氣死我了ˋˊ
2010-02-07 19:29:49
版主回應
哈哈XDD
放心啦ˇ
阿佐往後不會這樣亂來的ˇ
2010-02-11 12:37:06
寒漪
噢噢!這就是悠姐之前跟我說的那篇文章阿!
之前MSN不能用,很久沒上了。
好期待阿,想必又是個長篇大坑!
悠姐要好好加油,最近電腦拿去重灌,所以現在只能用老哥的電腦˙ˇ˙
但只要有用電腦我都會來悠姐的報台看看,
今天終於看到悠姐更新了,好開心阿!
悠姐加油,如果不嫌棄的話下次再來聊天!
期待下文!
2010-02-07 20:02:26
版主回應
哈哈XD
對呀就是這篇ˇ
恩== 超長的這篇
長到爆炸的長
比玄刃還長呢

恩 我會努力加油的XDD
呵呵 抱歉一直都呒有更新阿ˇ
嗯嗯 有機會聊
2010-02-11 12:46:28
織花
悠姐~好看阿!!
覺得突然見識到了銀魂的人物(哈哈!)
期待下回~
2010-02-07 21:35:22
版主回應
對呀XD
銀魂很好笑阿XDDD!
好喜歡他們
2010-02-11 12:47:02
以為故事剛開始沒多久佐助馬上就要強X櫻了= =
也太快了吧!!!!!

還好沒有= ="...
不過對這篇相當期待XD
加油~
2010-02-08 00:21:05
版主回應
哈哈XDD
劇情需要嘛~
其實整篇故事阿佐和阿櫻最親密的地方差不多就這裡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2010-02-11 12:50:49
J
小佐!!!
要是再對咱家櫻櫻動粗
小心某J去找你算帳!

大大~
希望劇情不會很虐~
聽說漫畫的小佐已經魔化啦><
希望不要波及到小櫻才好阿(祈禱ing)
2010-02-08 09:35: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阿佐往後一定不敢的~~
哈哈 XD

漫畫最近很高潮阿
佐和櫻遇到了
好興奮!
2010-02-11 13:18:36
靜。君
阿~小佐好帥啊>//<
可是漫畫的小佐把香燐給殺了阿~~〈慘叫〉
悠茵大的文筆越來越好了:DDD
加油唷:))
2010-02-08 20:54:32
版主回應
哈哈哈XD
對呀@@ 佐佐好狠心@@
我嚇傻了

喜歡就好阿XDD
2010-02-11 13:21:42
涼介帥爆
呵呵呵佐助好帥~~~~
幸好佐助還沒做出後悔的事(機八臉)
你就勤勞點繼續發文吧~
2010-02-09 12:13:1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往後會的
機八臉
2010-02-11 13:22:51
(悄悄話)
2010-02-09 20:52:30
櫻瑜
好看好看ˇˇ

我說櫻櫻好可憐噢也好大愛(?)就算曾經被人類傷過也要做朋友?!還蠻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

悠姊加油啦~
2010-02-11 09:45:02
版主回應
哈哈XD
這篇文的櫻櫻的確滿可憐的呢@@
不過請繼續看下去喔XD
2010-02-11 13:25:32
Ka Ka
Sasuke was... How could he...? Fortunately, he could stop himself. Poor Sakura, what kind of past did she have?? Why did she still want to help humans even if humans tried to kill her?? Could it be that... she is the child of a human and an elf?? It seems like elves do not treat her nice... I don't know ne...
2010-02-11 23:45:22
空鳴凜〃
我好懷念阿銀跟新八(等等)
這兩人鬥嘴真的很好笑啊,雖然很想吐槽說他們的攝影棚在隔壁(?)

第一次看到悠姊姊增了那麼多文章!
而且這種架空感覺起來真的很讚XD
櫻果然是美美的精靈~
對於阿佐對櫻剝衣服那段,對阿佐的怨恨值差點爆表了XD

漫畫的走向真的愈來愈詭異啊啊~
不過沒關係!看悠姊姊的文章就好了XD(撲)
2010-02-12 17:01:47
Joker
嗳,佐助幹掉香雖然櫻是少了一個情敵,不過很擔心佐助會對櫻做什麼的說。
大大的文小女百看不厭^ˇ^
2010-02-13 16:09:08
小佐乂桐
悠姐,新年快樂!
終於出了這篇文,很高興喔!
怎麼名字改這麼長- -'看不懂啦(笑
很期待櫻櫻的出場!
最後嘛,希望悠悠快一點更文,不然小桐都不記得文說的是什麼了!-v-*
2010-02-14 03:0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