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8 16:46:17| 人氣3,3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短文』井野角度看世界 × 墓碑的友情 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井野!!不好了!!趕快去三線支緩!!」一男子衝進我的辦公咆哮著,讓我楞了愣.


「三線有第七班就好了阿,我幹麻去支緩?」我說著,一點也沒有任何的疑問,照理說總是第七班辦完任務去幫助別班,從來沒有別班幫助過第七班,我還在懷疑我的耳朵聽錯了呢.


「不!!快!!有重傷者!!」男子慌張的說著,措手不及的揮舞著他的手.


我愣愣,想起今天早上佐助說不好的預感──‥‥





「好!!快通知鹿丸和丁次!!」









「鹿丸,你別騙我,敵人全部都是攻三線喔?」我在樹上一腳一腳跳著,我很緊張,也沒料到會有這種事,我很怕佐助他們有發生意外.


為什麼敵人全部都只攻同一地方?他們是瘋了不成?


「哀哀,我沒騙你拉,你很多心耶!最重要的是我們趕快過去幫助他們就是了.」鹿丸懶散散的說著,但是比起以前他把麻煩掛在嘴邊好多了,我想,他也知道這次的嚴重性.


我的不安一直湧上心頭,怪了‥‥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


眼看,那場鬥亂就在眼前了,我瞇起眼,小聲道:「丁次,鹿丸.」


他們倆對我點點頭,我輕聲說著,「小心點.」


「那當然.」鹿丸拉開微笑,從我旁邊消失了.而丁次野鑽到另一頭樹林,小心的戒備著.


我輕輕深呼吸一口氣,把手放在我胸前.


我的不安,就在我眼前了‥‥第七班,我來了‥‥












「佐助,這是怎麼回事?」我睜大雙眼,我感覺我的腳在發軟,我顫抖的手指著他懷裡的櫻.


他沒有抬起頭看著我,他抱著她,口中卻喃喃的唸著什麼.


我感覺到他在哭,懷中的人血淋淋沒有生氣的在他懷裡,胸口微弱的起伏著,她快死了‥‥


「不‥‥」我趕緊蹲在他旁邊,想把他懷中的人拉出來,然後緊急治療.


「別碰!!」他把我的手用力拍掉,顫抖的繼續抱著她,深怕有人要把她搶走一樣,那種害怕,他在顫抖著.


我不顧他的反對,硬是把她從他懷裡搶過來,「不要!!」他悽涼的對我喊道,我看見他墨黑的雙眸有很濃的痛苦,還有掙扎‥‥


我不理他,趕緊把櫻放置好在地板上,開始用著我的醫療忍術幫櫻治療傷口.




該死的,居然傷的重要部位,可惡‥‥斃死無疑‥‥




可惡!!不可以!!!櫻!!!





「不‥‥」他輕輕的牽起櫻垂在地上的手,沾有血跡的臉卻看的出他的臉在發白,黝黑的雙眼有些淚在眼角旁打轉著,我即時用醫療術搶救櫻,雖然我的程度不在櫻之上,但至少‥‥至少應該可以讓櫻些止血阿‥‥




「井野‥‥拜託‥‥救回她‥‥」




「我盡力‥‥!」我咬著牙,按住她不斷湧出鮮血的傷口.





可惡‥‥別死阿‥‥櫻!!





我的淚也不知不覺中流出來,鹿丸和丁次保護著我們不被敵人攻擊,而佐助只是靜靜的坐在我旁邊,可惜他已經沒有知覺了,他咬緊著下嘴唇,似乎在掙扎著等待我的答案‥‥


我看了他一眼,便更用力的集中精神努力幫櫻止血,可惡‥‥不行,她傷的太重了,整個腎臟都被破壞,不行‥‥




該死的!山中井野!!你不可以讓櫻就這樣死掉!!




加油啊!!!不行!!!




「可惡‥‥」我咬著牙,淚滴到她蒼白的臉上,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她死了.







死了.








「不‥‥」我睜大雙眼,趕緊把手移到她心臟,她的心跳停了,不,這不可能!!我用著雙手,開始壓在她胸口上,想要讓她回復原本的呼吸.







不可能‥‥不可能‥‥







櫻不可能就這樣死掉的‥‥







不行阿‥‥我還有話要跟你說‥‥










你是我最重要的朋友阿‥‥








「小櫻‥‥拜託你!睜開雙眼!!」我壓在她胸口,開始繼續我的醫療忍術,淚卻模糊了我的視線,我好不舒服,為什麼會這樣‥‥






早知道我今天就早點來幫忙!!





為什麼自己這麼沒用‥‥





「不‥‥」我跪坐在地上,雙腳無力的癱瘓著,我咬著牙,淚卻因為無法沉受這種事時已經流不出來了.


「怎麼了‥‥櫻她‥‥櫻她‥‥」佐助空洞的雙眼看著我,讓我更不敢事實跟他講.


「佐助‥‥」我看著他,對上他的雙眼.



第一次可以和他正視,卻沒想到是這種情況‥‥



「櫻她‥‥還好吧?」他看著我,似乎在祈求我給的答案是有希望的,我咬緊著下嘴唇,這個時候我竟不知道該如何回話!



我撇過頭,抱住他「佐助,對不起‥‥」


他愣愣,睜大他的雙眼,我感覺到他的身子在發抖,我把他抱的更緊,他沒有反抗,卻也沒有抱著我,他只是任我抱著,他的視線轉向在旁的櫻.



「不可能‥‥不可能‥‥」他空洞的看著櫻,讓我反而更心痛,更後悔‥‥




對不起‥‥





「你們兩個!!趕快帶櫻先離開!!快!!撐不住了!!」鹿丸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擋掉敵人射過來的苦無,大聲的說道.




我愣愣,趕緊搖了搖佐助的肩膀,「佐助,快,我們走吧!」話罷,我擦著淚勉強的站起來,可是佐助卻還坐在地上,雙眼依舊無力般的看著櫻.



「佐助!!別這樣!!」


「不‥‥我要留下來陪著她‥‥」他輕拍掉我的手,細膩的把櫻抱在懷裡,有如在呵護著自己最重要的東西一般.




我看了過意不去,這已經不是忌妒,而是難過‥‥



「佐助!!我們趕快回去!!火影大人搞不好可以救她起來!!」我的淚又灑了出來,我大吼著.



我也很難過阿‥‥我也失去我最重要的朋友阿‥‥




「你們!!快!!我撐不住了!!」鹿丸對著我們咆哮著.



我轉過頭看著佐助,「佐助‥‥我們先回去吧‥‥」



他看著我,最後點點頭,橫抱起櫻,我們兩個離開了這不爭之地‥‥








這裡,卻留下了許多人們的眼淚‥‥







為什麼‥‥事情會發生成這樣?




台長: 悠 茵

月星
好好看
2007-02-03 18:0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