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1 17:29:18| 人氣7,3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七天的貓  * 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櫻到底會去哪阿......」



佐助望著滿天星的天空



冷笑著




「咪.......」




小櫻走到佐助旁邊




摩擦著




「他已經失蹤四天了......」



佐助摸了摸櫻



無奈的說著



「咪......」




對不起......





佐助.........






又給你添麻煩了.......





「櫻阿.....你的主人不應該把你拋下巴......」



佐助憐惜的抱起櫻




「他一定是出了什麼意外.....我居然沒辦法保護他.....」




佐助嘆了口氣望向天空



櫻只是低著頭



佐助為了他的事情



不但不專心讀書了



連做事也慢半拍





「喵......」


「這四天阿.....我一直覺得我好像少了點東西.....」



佐助摸了摸櫻身上的毛



「亨....之前我那不告而別...櫻居然沒恨我....」






"櫻,謝謝你--...."





「我一度再傷害他....他還是一直以微笑帶過......」





"我討厭你!"




「他永遠都一定會出現在我身邊.....不管在哪......」




佐助聲音開始有點梗塞




「我卻一直嫌煩.....可是.....現在呢?」





佐助的手在抽動





「他不在我身邊了,他現在失蹤了,我居然都不知道!」




佐助捶著地面




「到現在我才知道.....其實我需要他......」





淚.......





無疑的滴到地板上





「咪.......」





櫻膽怯的舔了舔佐助臉頰上的眼淚





「.......你也在擔心你的主人嗎?」




佐助看著櫻






眼神充滿了空洞




「你會恨我嗎?」



「咪......」



「櫻會消失不見.....是因為我嗎?」



「....咪.....」



不.....





佐助你想太多了......






我不可能恨你的阿..........





我還是一樣在你身邊阿........






只是是以貓的身分而已





「.....你知道嗎.....自從櫻失蹤後.....我.....」





佐助頓了頓




「我就很害怕...之前我離開木葉的時候...櫻也是這種感覺嗎?」




抹掉臉上的淚水





"亨....你還是樣愛哭呢!"






現在......





我才是愛哭鬼!




「喵......」


「你知道媽...我失去櫻了...我永遠永遠的失去了....」


佐助捶喪的蹲在地上









「去音忍村時...我只想著力量...都忘了身邊的事物....」



「大蛇丸失蹤了...我也回來了...現在卻換小櫻走...但是他卻不一定會 
 回來阿...」




月光





輕輕的抹在佐助那憔悴的臉上




「現在....我才知道小櫻對我的重要性........」












「我喜歡他...........」




夜晚----很漫長......













你也在這片星空下.....








對吧?












「佐助,專心點!」



剛手叫到



最近





佐助這小子很不專心阿!




「啊?喔....恩.....」



佐助恍神的點了點頭




懷中的貓兒只是擔心的看著他



「今天因為人手不夠,給你們a級的任務!」




剛手擔心的看著卡卡西這班人




剛手已經盡力不要給這班人a b 級任務了



因為小櫻不在啊!!!!



而且.......




鳴人和佐助都不專心阿..........




如果卡卡西不知道佐助手中那隻貓就是小櫻的話......




或許他也會這麼憔悴




「是,鳴人,佐助,走了.」



「........」



「佐助!」



「啊!嗯?」


「專心點.」



卡卡西提醒著


「....是......」




//咻//





看著他們的離開



剛手嘆了口氣




看來




這個藥雖然發明在偷竊資料





但是會引起很多人的擔心阿......





「佐助,出任務加油喔.....」



井野在木葉大門口喊著




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有精力了......




井野輕輕的把手放下







寬額頭......



你到底去哪了?



我少了一個勁敵!!!





雖然我機會是多了一點.....






但是






我想要換回你這個朋友阿...........







「佐助....還沒找到小櫻媽......」



井野輕聲的問著




佐助只是茫然的點了點頭




「嗚...是媽.....那...那出任務順利阿....」




井野掩面




不想讓任何人知道他在哭泣




「那我走了.」






佐助立刻掉頭轉人





其實.....






自己也很想哭........





看著佐助已經用瞬身術離開了





「嗚....哇阿!!」


井野忍不住大聲的哭了出來



「死小櫻.....快....快回來阿.....」





"豬頭井野!放開佐助啦!"





「快回來跟我鬥嘴阿...........」











「佐助,專心點.」


卡卡西砍下其中一個敵人的頭,說著



「恩.....」



「唉!敵人太多了吧!」



鳴人喊著



他....也墮落不久而以阿.......



「反正現在回村任務就完成了!小心點!」


卡卡西砍掉準備攻擊佐助敵人的頭


「佐助,別想東想西的,會損命的!」


「恩....」


才剛說完


有一苦無打向佐助



「「可惡!佐助!!!」」



卡卡西和鳴人都注意到苦無要打向佐助







佐助---?






沒察覺.






「咪!」




櫻直接從佐助的帶子裡跳出來接住了苦無



「櫻!」



佐助吃驚的喊著



「別出來,回到我的帶子裡去....」



佐助開始殺掉靠近櫻的任何敵人



「敵人怎會那麼多!!」




佐助大喊著



(你現在才知道啊?)



「看我的!密術.廫火鳳罃!」





頓時




在場的敵人全部一掃而空




「呼.....佐助如果你一開始認真事情就簡單了媽~!」


卡卡西說著



這都要感謝櫻突然跳了出來




讓佐助終於專心起來




「恩......」









「剛手奶奶,任務完成了.」


鳴人把剛手要的東西交給剛手


「恩,辛苦你們了.」


剛手揮了揮手


「那個....剛手奶奶.....櫻還沒出現嗎?」


鳴人膽怯的問著


剛手只是看他了一眼


「不是說七天後他就出現了?你們到底在擔心什麼?」


「可....可是!我不放心阿....」


「他會沒事的!我向你們保證!下去吧!」


剛手看著他們


鳴人每天都一定會問這個問題!!


這樣不到七天就被套出來小櫻在哪裡了!!



「剛手奶奶!!!!!」


「你要我找人趕你們嗎?!下去!!!」


剛手用力的拍桌子


「咦咦?!這是我新買的桌子耶......」


「你說什麼?靜音?」


「沒....沒有.....」









          ---你說你喜歡我,我聽到了---

台長: 悠 茵
人氣(7,3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七天的貓∥收錄完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七天的貓  * 四 *上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七天的貓  * 二 *下

台論的無限蒼穹
耶!喔!~>///<
((謎:容易自己自high的白痴= =
告白了!!!!!
小櫻!!!!我替妳高興>///<
2006-07-03 18:09:15
版主回應
嘻嘻‥‥


其實我覺得我以前的文筆真是‥‥(吐血)

不過你喜歡就好啦>ˇ<
2006-07-04 15:51:56
偉偉
超好看ㄉ~加油喔~
2007-07-12 10:28:10
芝麻
可為了櫻發呆
好 ~
2010-02-02 13:5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