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0:56:40| 人氣6,2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 -- 1 任務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任務是要保護小櫻 」










「啊啊啊?!!!」











「幹麻沒事保護我?!」


櫻很詫異的看著卡卡西


但卡卡西不理會小櫻


「這是a級任務,不會有上忍來幫忙的 」



「呃……連老師都不幫忙嬤………?」


鳴人提出問題


「對.」



「那我們最好可以啊!a級任務耶!」



櫻大叫著,自己可不記得有去通報過啊!


根本不了解

自己又沒發生什麼事





幹麻去保護我呀?





「唉……任務內容是機密…明天才要開始執行。」


卡卡西無奈的說著


之後便對著佐助往後輕輕的扭頭



佐助只是點點頭



卡卡西便舉步開始往樹林走去



佐助就靜靜的跟在他後面



兩人就這樣消失在小櫻和鳴人面前


櫻看著兩人走遠,無奈的嘆了口氣



「到底是什麼任務啊?」


鳴人不解的問著,準備要跟蹤他們兩


「鳴人!別去找他們了!」


「吼—— 可是我想知道耶!」


「= =   ……..又怎樣…….?」


你以為我不想去找佐助媽?


「那…….小櫻小櫻!」


嘿嘿……..


「幹麻?」


「聖誕節要到了耶!(臉紅)」


「…………………」







在森林內———





「佐助,我想,你有事要跟我說吧!」





沙沙——————。。。。 




「恩…….」



佐助輕輕的點頭


眼神也不放過卡卡西的任何舉動



「我想,你是想知道任務的內容,沒錯吧?」


看著佐助那堅定的眼神



笑了笑


「我說了 你知道木葉那S級的判忍— 喬之 元上 嗎?」



「恩……他很有名」


那傢伙可是出了名的強姦犯


「你應該知道吧!他會把年輕的女孩子先姦後殺…….」


「恩……嗯? 難….難道?!」


「恩…….元上他…….看上了小櫻……….」



卡卡西說話帶著悲哀



佐助卻很狠的看著卡卡西




完了————


被元上盯上等於沒救了!!


每個女孩子———



都會先拿到一張預告信



一星期後




人不見了




幾個月後




人在樹林裡




遍體齒痕










和一攤未乾的血——……







沙沙———。。。。







「以我和鳴人的實力根本打不贏他!!」


雖然不想承認自己爛


但卻無法改變自己比元上爛啊!



這是事實啊!!


「這是我們討論出來的結果…….」


卡卡西用搶忍的語氣


看著佐助



「你的意思是你們要看櫻被姦我們死嗎?!」


佐助心中充滿了怒氣


自己再也克制不了自己了!


「佐助!冷靜下來!我也不想要這個結果啊!」



卡卡西第一次發了脾氣

但是不是生氣著佐助



而是生氣那個不想看到的結果而累積已久的悲傷霎時都激發了出來


「所以你也要看我們死去嗎?!」



佐助也似乎第一次發了這麼大的脾氣


他根本不在乎自己的生死!





只是——……






他總不可能




看著同伴眼睜睜的被殺






被姦吧





「佐助!冷靜下來!聽我講!」


卡卡西用單手抓住佐助的其中一隻手




「冷靜下來——……..」



「呃…….抱歉……..」


輕輕的撥開卡卡西的手


深深的嘆了口氣


「真是不好意思…….」


「你冷靜下來就好。聽我講完 」


卡卡西恢復原本的態度


看著那慌張到不知怎辦的可憐人


「我要說,我們的討論結果是要你們看到元上時棄櫻而逃。」


什……什麼?!



要我和鳴人棄櫻而逃?!



「老師,你到底在說什麼?」


皺了皺眉頭


「我說,你們看到元上時要不顧小櫻而逃……」


卡卡西下降了自己的音量


或許自己也不想接受這個結果吧!



「啊?」


「別裝傻,這就是事實。」




卡卡西的視線往地板上看


似乎思考著什麼



「那為什麼不請上忍來幫忙,而是請我們這些中忍?」



佐助很生氣的說


不管怎樣



自己也知道為什麼要請中忍幫忙



而不是請上忍



「如果我們派上忍去的話,一定都死光了。」



這只是原因之ㄧ



「再怎說,現在也正缺上忍,每個上忍沒有人願意接這個任務,」


卡卡西咳了一下

「也沒有人有空來接任務,最近太多任務要做了。」

「那又何必要我們去呢?」

「因為也只有你們可以安撫小櫻的心情啊!」

「那為何又叫我和鳴人棄櫻而逃?」

「難道你要留在那被殺嗎?」

「那老師你也是要我眼睜睜看小櫻被姦被殺嗎?」

「你也知道我也有我自己的苦衷啊!我也不想要小櫻死去啊!」



是阿……..




再怎說




小櫻也是他很自豪的學生啊!



現在就要看著他被自己所恨的人做那檔事



而且搞不好再也看不到小櫻


自己也很難過啊!




這就是事實,



元上太過於厲害了






什麼忍術都會啊……….





佐助和鳴人最好贏的了他


但自己也贏不了啊!






「我辦不到!」


草叢中,傳來了另一個聲音











「唉………….鳴人,你躲很久了吧!」

佐助嘆了一口氣

自己早就知道鳴人躲在那

只是也想要讓他知道這件事情

所以假裝不知道


「小櫻呢?」


「他賞我一巴掌後就回家了。」


想起剛剛問聖誕節事情的時候


小櫻好笑的賞了他一巴掌就回家了


現在阿


自己還陶醉在那個世界裡


「老師!我辦不到看著小櫻被殺啊!」


鳴人甩了甩頭,停止剛剛的思想


「…………..」


佐助沉默


卡卡西卻一臉無奈樣


「難道………我們都沒辦法救小櫻了嗎?」



鳴人害怕的看著佐助


見佐助低下了頭


就轉頭看著卡卡西


用可求希望的眼神看著他


但卡卡西的回應


只是搖搖頭







時間似乎停住了




覺得自己看不清楚老師和佐助了

覺得臉頰有東西滑過

自己也不知道有多久沒哭了

但這次他卻是第一次為女人哭阿






沙沙———。。。。











「我…….」





過了很久





佐助打破了沉默




卡卡西和鳴人轉向看著他







佐助卻背對著他們






「我決定要一直保護小櫻…………….到死…………」




承諾






或許是因為不想要給別人看見自己的臉有多紅吧!




鳴人看著佐助的背影



輕輕的勾起了嘴角


反正


沒有小櫻的世界裡



一定也很無聊



不如



要死就一起拼到死吧!


「哈…..哈哈 ……..我也是!」


擦了擦眼淚

開懷的笑著



「你們……」


卡卡西用著有點開心又有點悲傷的語氣說著


雖他很高興他們的合作精神


但是



以後還會看的到嗎?






佐助望著天


輕輕勾起了微笑




小櫻他阿




是自己也承認最重要的夥伴



鳴人愛搶第一



根本不配合自己


卡卡西又比較屬於一個逞強的人



自己跟他默契根本不夠



也只有小櫻跟自己默契最夠



也只有他願意配合自己



自己也很佩服他的能力


前幾次



也是因為有小櫻在



自己才毫髮無傷的完成a級任務




都是因為有小櫻啊!



佐助深深嘆了口氣




轉過來看著鳴人和卡卡西




看著鳴人開心的吹牛說自己一定辦的到




辦的到保護小櫻




也想了想剛剛所發的誓言



輕輕的笑了




第一次





他會為一個人如此的保護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就是抱著必死的決心為小櫻戰鬥了




卻不覺得麻煩



反而自己也很願意






願意為他而死啊………..











真的只是我的夥伴而已嗎?





台長: 悠 茵
人氣(6,2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瑋瑋
我好感動喔
2008-06-23 13:36:24
可卡欣
『佐櫻』 -- 1 任務  *下摡上習在那裏?㊣
2008-06-24 14:08:01
芝麻
要是我我也捨不得拋下自己的夥伴

沒想到她們這麼的重視櫻
我好感~動~啊~
2010-02-02 13:36: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