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8 09:43:5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你@依賴@將心比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十六日


你可知否拿起刀子,我總會想起你?
想起有一次,我把刀子放在洗手盆中,
你如常的清早回家洗碗,怎料你把刀子連同筷子一同洗,弄得滿手鮮血!其後,都是陳生向我說回這事的,一點責備的聲音也沒有;一點訓示的說話也聽不到;我想,那該是很痛的吧!你好嗎?生活愉快嗎?你知嗎?現在的生活彷彿不知怎去行走,自從與陳生分手後,不幸的事,接二連三地發生,我很想靜靜地安躺下來!你說過,我會有大把人要嫁!你既臉容不斷地一次又一次在我腦海中出現~~我很想你!以後每次用完刀子,我都會即刻清洗,而且總會想起你~~


今天,與shirley食tea,我都覺得自己變左,好似失去左以前那種硬朗,一切變得極度依賴!不過,我覺得幾好呀,無咁強,朋友都多左,我可以依賴你地多一年嫁ja,出去做野,我就會變番以前咁嫁啦,你當俾我抖下啦~~
哈哈,tina係indicator,好慘呀~~~


p.s:嘩!原來我補習行上山要行成二百幾級樓梯嫁!唔怪之得我行到喘氣啦~~
後記:哈哈,我個盧巧音學生既媽咪對我好好呀~~又煮飯俾我食,又有糖水,今日發覺將心比己都幾重要~~佢仲介紹多個學生俾我呀!

台長: Tina Ko Go Go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