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7 23:45:42| 人氣5,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DIY染出質感亮澤髮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  

Tina個子小又一直懶的整理三千煩惱絲,因為它真的讓我好煩惱@@

長髮的我沒什麼造型可言,只能利用改變髮色來增加豐盈感或改變心情

3  

經過多次燙染,髮質已毛燥不堪,加上有段時間未染,Tina的頂上雜草已分為二色的大布丁

幾乎在家自己染髮,因為便宜又方便,但不好的染髮劑實在很傷髮質,要慎選哦!

30  

三月底週末這天,在綿綿細雨中Tina來到內湖洲子路的L'Oreal萊雅美髮學院學院

參加"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 染髮體驗會

久未改變髮型與染髮的我,帶著雀躍心情及一頭大布丁亂髮來到現場

13  10  

報到後被帶至偌大的教育訓練中心,每個參與者都要坐在這位子上體驗自行染髮

3  

現場會有髮型師及工作人員指導但不得協助~~哈,只能自己動手染!!

1  

因頭髮下半部乾又枯黃,變成超大布丁頭,髮中段至髮尾呈現金色

Tina選了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5號法式亞麻棕,這色較深有白髮者可選擇此款完美遮白

東方人髮色較深,染後效果會比盒上顏色更深一點~

1  

卡尼爾這次新推出的花漾綻色染髮霜含珍珠母貝配方,可使髮絲在染後呈現鏡面光澤

天然山茶花精油可修護髮絲更為柔順~~

2  

每盒染髮劑內有二劑染髮霜,分開包裝可視需求及份量分次染

盒內附了方便染髮的手套及染髮刷,還有一包護髮乳做為染後修護用

4  5

盒內附的粉紅色染髮刷可方便攪拌混合染髮劑,並方便將染髮霜均勻刷至髮絲上

將二劑混合並攪拌均勻,攪拌至無顆粒的柔滑狀即可開始染髮

6  

平常在家染髮我很隨興也總是粗魯將染髮劑塗在頭髮上,二手在頭髮上搓搓抓抓即完成

但這樣容易塗抺不均造成染色不均勻或是髮根沒染勻

設計師在旁說明,正確染髮要先將頭髮分區,先從髮根開始塗抹染髮霜

以刷子面沾染劑後再以梳子面將染劑梳勻

7  

塗抺過程要迅速不然染劑容易變黏稠,Tina邊DIY邊聊天、搞笑,才塗一區就搞到髮絲糾結

看的出未染前頭髮下半段是枯黃的稻草,黃且無光澤還超毛,常有想一刀剪了它的衝動

8  

染髮過程手忙腳亂,一下整坨染劑黏在臉上,一下又掉整坨在黑披風上

邊聊天、玩鬧下,不認真下場就是染劑沾的滿臉,現場設計師一直忙著拿濕紙巾幫我擦臉

9  

我的髮量雖少但長度快及腰,染劑使用量大約1.5盒

卡尼爾花漾綻色染髮霜沒有刺鼻的阿摩尼亞味道

染髮劑質地為霜狀,塗抹後不會滴落,只需塗抺均勻後固定靜待二十分鐘即可沖洗

15  

等待過程可享用現場準備的小點心,這天起床就出門,肚子空空是也

看到這些點心和咖啡提振我的精神,點心都很好吃,尤其草莓塔最愛青睞

11 12  

忙亂中自行染髮完畢,Tina跑來跑去找人哈拉,還好設計師有幫忙計時抓我回來沖洗

先以洗髮精將染劑洗靜後,再以三號護髮乳再度護髮並沖洗

有專人幫忙洗頭好舒服也好幸福啊~~~

14

染後的髮質會較脆弱也較乾,設計師幫我抺了免沖洗護髮素

擦上後頭髮柔順許多耶,我也要去買一瓶,回家後要多護髮才能維持髮質健康!

16    

設計師幫忙吹整,設計師好熱心為我的髮型提供些意見  

17  

WOW,有天使光~~~

設計師說我的頭髮有過色,剛吹乾的頭髮即能質感柔順,更難得剛染後能呈現閃耀光澤

18  

髮尾較缺乏彈性,設計師幫我用電棒上捲度

21 22  

在室內燈光下,髮色是染盒上的亞麻棕,好想喜歡這個顏色1624533917[1].jpg  

原本黯淡無光又毛燥的頭髮,染後枯黃的髮尾完全被遮蓋,髮尾顏色變深且具光澤

25 26  

染後髮質看起來很好且有光澤,髮絲更為柔亮,染後的頭髮居然能呈現鏡面光感

室內燈光下是有質感的咖啡棕色,自然光下顏色又變成黑髮中閃著咖啡光澤

27

沒想到DIY自己染居然也能染出美髮沙龍的質感,喜歡到忍不住一直拍照~~~

23  

現場還準備了大頭貼機,每位參與者都能盡情拍照留下倩影

29  

每位參與者頭髮都閃耀著天使光,染後質感都好好,髮質也更為柔順

5  

Tina在卡尼爾粉絲團看到目前有"綻色鏡光圈染髮母姐會"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哦~

想要體驗沙龍級的鏡光染髮魅力,趕快帶著媽媽姊妹們來報名吧,還有機會獲得市價3000的拍立得相機喔~

連結如下:https://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app_129089570609818

加入卡尼爾粉絲團,有更多美容保養的好康資訊喔連結如下:http://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ref=hl

台長: Tina6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