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04 15:54:54|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 鄧惠文爆婚前當小三婚後找小王!名教授回應了

(175推;455留言)

  

媒體來源:東森

  

日期:2020/05/04

  

記者:林孝芸

  

聊聊:

藝人羅志祥與周揚青分手風波鬧得沸沸揚揚,羅志祥的總總行徑也因此被認為是「渣男」,這時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卻「逆風點評」,呼籲網友要重視孩子的教育,不要等小孩成為恐怖情人學會網路公審才來抱怨,但這番發言也被廣告小妹揭開「婚前當小三,婚後找小王」一事,讓鄧惠文因此關閉臉書神隱。對此,師大教授郭葉珍發表了不同看法,她認為每個人都曾經犯錯,但不要因為這樣而感到羞恥。

  

鄧惠文先前發文疑指豬揚情變事件發表看法:「請關心:年輕孩子看見的,不只是這些八卦。他們正在看見一種用網路制裁前情人的攻擊力」,強調不該學網路公審的情愛報復,但她最後澄清沒有要挺小豬或周揚青,請外界不要過度聯想。此行為讓「廣告小妹」看不下去,在臉書發文公開鄧惠文過往的私事:「大約十年前,鄧惠文外遇一白人男子,男子分手後刊登雙方親密合照在網路上加以報復,周揚青與白人男子能比嗎?一個是被騙的正,另一個是小王」。

  

對此,郭葉珍教授保持不同看法,日前她在臉書發文,一位學生對她說,「老師,你好有勇氣,敢把你的黑歷史說出來。」郭葉珍表示:「我並不是因為有勇氣而把自己的黑歷史說出來。所謂有勇氣是『即使會感到丟臉還站出來說』。她說會把自己黑暗的經驗說出來是因為:「我深信每個人都是在曾經壞掉,復原,壞掉,再復原的過程中成長。我需要掉到泥淖裡爬出來,才知道如何幫助你從泥淖裡爬出來。」

  

郭葉珍說:「父母需要自己掉到泥淖裡爬出來,才知道如何幫助孩子從泥淖裡爬出來。」她不為自己曾經壞掉而羞恥,但她會為她的復原而自豪,「因此我不是用我的勇氣來說我的黑歷史,我是用我的愛來說我的黑歷史,以此回應起底鄧惠文醫師有黑歷史的朋友。」她呼籲黑歷史會讓人成為更好的人,也會讓你因曾經自助而能夠有效的助人脫離黑暗。

  

新聞連結;https://news.ebc.net.tw/news/entertainment/208483

  

網友怎麼說:

  

原貼文:https://www.pttweb.cc/bbs/Gossiping/M.1588558044.A.AD2

台長: cantmiss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