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4 10:19:45| 人氣1,0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試用過幾次3M的產品,每次試用都印象極好頗為滿意,因為光是試用的量每次都給正品,這次也不例外,牙膏給了好大一條,本來以為是兒童用走可愛風格的包裝,結果包裝全是英文~包裝的風格非常成熟!這個牙膏主打成份含有"磷酸三鈣"可以補充牙齒所需要的鈣、磷離子,唾液中雖然也含有保持牙齒健康的這兩種天然成分,但是含量有限,因此,需要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從小保護寶寶們的牙齒。一般的含鈣牙膏,是直接將氟離子、鈣離子添加於牙膏中,無法保留氟、鈣離子的活性,由於鈣離子不易附著在琺瑯質上,會隨著刷牙漱口時流掉,而3M創新獨家配方是將磷酸三鈣包覆起來,附著在牙齒脫鈣的地方,達到牙齒的「修復」效果。強效預防蛀牙和改善初期蛀牙,溫和/不刺激/低泡沫~特別適合小朋友使用


ESPE雙效防蛀護齒牙膏,能讓牙齒保留更多的氟,還能補充牙齒流失的鈣質,有效預防蛀牙與強化琺瑯質,「保護」+「修復」=雙重照顧,而特殊的香草薄荷口味溫合不刺激,爸爸媽媽不用再擔心一般市售的草莓、葡萄口味兒童牙膏是添加了多少的化學色素和香料?讓小朋友喜歡刷牙、爸爸媽媽更放心!!且正確的刷牙時間至少要刷2分鐘,低泡沫配方讓小朋友不會因為滿口泡泡而想趕快吐掉漱口,爸爸媽媽也可清楚看到小朋友的刷牙狀況。 

趕快給EVE試用一下,因為小朋友說得不是很明白,所以媽媽我也拿來刷刷看~1.味道很明顯地不會太刺激,所以EVE不要唉唉叫的說好辣好辣...2.泡泡真的少很多,這樣有助於看清楚刷到哪兒還有對兒童的齲齒對症下藥~不過我的心裡有疑問:如果發泡力不用太強就能刷乾淨的話,為什麼我們一般用的牙膏泡泡那麼多呢????  3.刷完之後,我和EVE吐出來的泡泡都是有點橘色耶!!=>應該不是不正常吧?還是因為我們刷太認真了 

因為圖片檔已經無法說明一切,所以我們附上使用3M牙膏刷牙時的影像檔唷


(漏網鏡頭:刷完後EVE說~真得很好用,這個比較好刷!!

**題外話,如果我有幸被活動小組選為3名優質文章,那我得到的1000元禮券也要拿來買3M牙膏囤貨啦~~天兒啊!怎麼會這麼好

台長: 小若若
人氣(1,0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試用報告 |
此分類上一篇:[揪團]aden+anais紗布包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