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3 11:45:26| 人氣4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白蘭氏照顧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一月份我參加了媽媽寶寶和白蘭氏所舉辦的"元氣媽咪大集合"一起體驗雞精的神奇黃金三階段活動,金虎年農曆年前收到了試飲品~白蘭氏雞精非常阿莎力的來了兩盒十二罐,而且裡面還附上精美的CD在次提醒活動的時程


(開箱圖)
這活動真是非常有意思~因為分為孕婦/月子和哺乳三階段分組,可見的雞精的滋補真是全方位呢!

我覺得喝雞精對母乳的質和量一定有所提升,因為畢竟雞精是熬煮雞的精華而成~不過老實說,直接給它喝下去不管是熱熱喝還是冷飲,都覺得有腥味,所以看了白蘭氏網頁裡"天使與魔鬼甄"達人分享了雞精入菜的經驗,我也給它加入蒸蛋和稀飯裡當湯底,這樣一來不只營養又美味呢!我尤其推薦稀飯的煮法,因為一個人在家照顧baby有時候中餐自己料理時需要又快又營養,這時候拿前一晚的剩飯加上青菜和一些水一起煮,等滾了之後再加入一瓶白蘭氏雞精和一顆蛋花~呵呵!在冷冷的冬天吃起來是特別的幸福呢!!

媽咪這麼努力調理自己想必寶寶也能受益很多!頭好壯壯快快長大!

給白蘭氏雞精一個大推薦

台長: 小若若
人氣(44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試用報告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夏就是這一罐~雪芙蘭清透淨白防曬乳液
此分類上一篇:Chicco Mamma Donna 高效平紋胜肽菁華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