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0 00:03:5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愛變成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前陣子聽到大學好友的感情狀況
便開始思考
當愛變成習慣
那這斷情是要狠心割捨
還是要給彼此機會在試一次
好友選的是在試一次
但我想
我會選擇狠心割捨
我深信時間會讓人淡忘
但畢竟只是個習慣
改掉習慣需要時間~並非不可能
本人割捨上段四年多的感情已經一年多了吧
剛開始覺得身邊少了個他~總覺得怪怪的
但現在覺得
一個人也是粉好的~縱使當時也難過了一陣子
有人說
婚前是愛
婚後的前幾年仍是愛
但之後
愛已被柴米油鹽醬醋茶給取代了
存在的是對家庭及孩子的責任
與另一半也只剩下習慣
當愛已不在
已婚者該如何決定
未婚者又該如何決定呢
我不是我的好友
so
我不能替她決定~更不會對她的決定有任何意見
縱使我認為她應該要瀟灑離開
或許是不捨吧
才會讓她選擇讓彼此在試一次

是男生想追求另一個女生
而對她提出要分開一陣子的話
這樣的男生
是我目前看到的第二個
上一個的女友選擇離開
現在的好友卻想在維繫下去
但存在的不再是愛
而是一個~~~捨不得~~~
非當事人永遠不會懂這些事
加上
感情本來就是沒有任何規則的
誰都不能控制它會如何發展
不是嗎??

我何時又開始感性起來了??

台長: 從心做自己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搬出去的原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