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20:02:45| 人氣2,73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接龍文] 佐賀X情人奪冠 章之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接人,萍~  情人奪冠 章之六



「你們終於來了啊,好慢喔」祭生氣的說

「對不起嗎,我們不是故意的啦!」

小櫻一臉抱歉的說

「小櫻,不用跟那種人道歉,我們又沒做錯事」

佐助一臉不屑的說

「我親愛的佐助不要這樣嗎!我們是超級好朋友不是嗎?」

佐助理都不理祭,反而一直擔心小櫻那隻受傷的腳

「佐助幹麻那麼無情嗎,小櫻佐助欺負我啦」

祭知道跟佐助說不過去的時就後要去找小櫻

「祭,你可不要打我老婆的主意喔」
佐助知道祭從以前到現在還是是喜歡著櫻,所以,很擔心他的寶貝櫻被祭搶走

「我才不想被打,拿去 第三關的地圖,好好加油吧!」

拜託,快走吧,我還想要活著

祭接收到佐助強烈的殺氣後的想法 ~ ~

「小櫻走吧,我們還要去醫院請醫生檢查你的腳呢!」 佐助溫柔的說

「不用了啦!我沒事,不用去看醫生啦!」

小櫻開始耍脾氣,讓我們的小佐助哭笑不得啊

「好啊!如果你不去,那我們棄權好了 ~ ~ 」

「不行!!我們一定要拿第一」小櫻下定決心的說

「真拿你沒辦法,我們快走吧!」佐助無辦法的說

到了醫院 ~ ~

「醫生你確定沒事嗎?」佐助擔心的問

「放心,這只是輕微的扭傷,只要多休息就好了」

「佐助,我們回去吧!」櫻一臉期待的說

「恩,可是你要多休息喔!」佐助憐憫的說

「好,走吧」


終於來到了隔天 ………

「小櫻你下午要覺悟喔,我和祭可是很期待你們這組的表現喔!!」

「井野,難道都不能透漏一點點嗎?」

「小櫻,當然不行啊!學生會要對大家公平才行啊 ~ ~ 」

「好啦!我很期待下午的關卡喔,不要讓我失望喔!」

「放心吧,你要覺悟喔!」

「好啊!」



到了下午………….


「小櫻,走吧」

「好啊!佐助」小櫻甜甜一笑,讓佐助看呆了!


「歡迎來到文化季的第三關卡」

「我是關主墨藍 羽芯」

「第三關是

要你們去學校北邊的寂靜森林裡

拿取他們的寶物黑耀之石就過關了,

非常簡單,請快去快回 」

看著羽芯說著這麼輕鬆,讓小櫻放心了

但佐助心裡好像一直再擔心一件事喔 !!

「小櫻,走吧」

「忘了體醒你們,黑耀之石守護者,最近 聽說有人要去拿取他的黑耀之石,現在好像很生氣喔!」

「可惜,他們走遠了,因該不會發生什麼事吧!」

「佐助,黑耀之石的守護者是誰啊?」

「聽說是掌管靈界的人,不因該是說鬼,怎麼怕了嗎?」

「哪有.....我們快走啦」小櫻心虛的說

「好啊,是你說的喔!」

♠到了寂靜森林♣


「佐助....這裡好陰森喔 」

「還說不怕」


「我才沒有害怕呢!我只是好奇而已嗎 ~ ~ 」

「那好,因為障礙物來了,櫻 ,小心」

他們看到了...一群疆施,後面還有幽靈 和鬼火

「佐助這裡好可怕喔」櫻害怕的看這那些妖魔鬼怪

但是呢,我們親愛的小佐助不知道跑去哪裡了

「佐助你再哪裡啊!!!!」

突然一到藍光的出現,讓那一堆妖魔鬼怪的消失了


「佐助..你去..哪裡了..」櫻含著淚害怕的說

「我去請,我朋友幫忙啊」

佐助心疼的吻去櫻的眼淚

「那你朋友在哪裡啊?」櫻好奇的問

「它在那裡」

「哪裡?沒看到啊!」櫻東張西望的看來看去

「你待會就知道了,走吧」

「好」


他們走到了 ,寂靜森林了更裡面
那裡更陰森,更恐佈


「佐助,這裡到底是什麼地方!」櫻害怕的問

「這裡是寂靜森林守護者會出現的地方」

「你們終於來了啊,等你們很久了耶!」突然聽到的聲音

「啊..這裡好可怕喔」櫻已經嚇到哭出來了

「喂 小鬼你再嚇她你就試試看喔」佐助以半威脅的口吻道

「出來就出來嗎!偏心!欺負守護者!!!」

突然來了一陣風

「你好,想必你就是櫻小姐吧!我是寂靜森林的守護者,大家都叫我小幽你好啊!」

其實,小優是宇智波家族的守護者,是佐助要他來的

「你好啊,你真可愛,怎麼大家都說你很可怕」

「這句不語自評」佐助突然插出來說這句話

「對了,黑耀之石拿來」


「就說你欺負我還不相信,拿去」小幽從口袋拿出一顆散發黑色光芒的石頭

「黑,被我騙了,這是需要挑戰才可以拿的喔!就算你是主人也一樣喔!」

「你 ...好啊 是什麼挑戰」

「抱著櫻小姐做我指定的三件事」

回到觀眾席

「小幽做的很好」井野臉上充滿奸詐的笑著

「還不是你逼他的,小幽好可憐喔」祭小聲的說


「祭你說什麼」

「沒...神...麼」

「最好是」


回到森林


「那我開始了喔!第一個,去寂寞懸捱摘下玫瑰之心送給櫻小姐」


「那還不簡單」佐助非常有自信的說

「哪可不一定喔,這玫瑰之心可沒你們想的這麼好摘喔!玫瑰之心是一種在海拔4500~6500公尺的地方,那復竟可以說是什麼都沒有野獸最多,而且玫瑰之心很稀少,聽說千年才有一株,今年是那一千年,所以野獸特別兇,你確定又去嗎?」

「對 ! 我們一定要去 」

「主人你不要命了啊!!」小幽一臉不敢相信的問

「就算不要命以要去」兩人有默契的說

「既然你們這麼堅持,那我把我之前說的三項考驗,改成這一向就好了」



鏡頭轉到寂寞懸捱那邊

兩人首先遇到

黑熊、老鷹、野狼、超大蜘蛛、獅子和老虎

又遇到了

食人花、吃人類的豬荣草.........


「佐助這裡好可怕喔」

「不知道是誰說一定要摘到的」

「我..我...........又不知道....這裡..這麼恐怖 !!」

「好了別哭了好不好」佐助說完後就把櫻用力拉到他身邊,狠狠的吻下去

突然同天上掉下一朵花

佐助指細一看

「櫻你看是玫瑰之心耶」

「這就是玫瑰之心啊!太好了」

他們把玫瑰之心帶回了寂靜森林

「小幽你看」櫻高興的把玫瑰之心拿給小幽看


「你們真厲害啊!拿去答應給你們的過關寶石」小幽把黑耀之石交給了佐助



鏡頭回到了觀眾席

「佐助學長和櫻學姐成功了!!」某人突然大叫

「太好了他們終於成功了」祭安心的劃下結論

「是啊太好了」井野開心的笑了

「我設計著麼多,終於有用了」






小萍的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aggie7583624/3/1309174567/20080725122000/


某蜻廢話:抱歉噢!!!某蜻最近很忙呀!!!)奔

台長: 蜻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