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9:27:12| 人氣2,7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接龍文] 佐賀x情人奪冠 章之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奪冠 傳接人 恨利 章之四

「佐助,你有信心奪得冠軍嗎……?」走在路上,櫻咧開粉色的嘴唇問著。是她怕他們不能永遠在一起嗎?

「小櫻,哪有人會這樣問的啊?!我當然有信心吧!妳該不會不信我吧?」佐助緊緊的抓著小櫻那雪白的雙手。

「佐助,別這樣。路上很多人看著我們啊!」小櫻不斷看道路上的途人。大部份,也是剛剛在文化祭完結後回家的高中生。亦有些是他倆的同學。

「唉。走啦!」佐助減輕了力度後,便拖著小櫻回他的家。


「現在要去誰家?」小櫻糊裡糊塗的冒出了這句話。


「怎麼?想來我家阿!妳想的話也可以的啊。因為哥哥不在家。」佐助似笑非笑的看著櫻。

「別開玩笑了!」小櫻紅著臉拍打佐助。

「是了是了。不玩了。」佐助按著小櫻的手。

「討厭!」小櫻裝作氣佐助,以為佐助會哄回她。但她卻不知道,佐助在旁想著下一步應該怎樣戲弄小櫻。

「小櫻,現在應該是我氣妳吧。」佐助亦裝作氣小櫻。

「什麼?!你說應該是你氣我?!別開玩笑了!」小櫻的臉又紅又青,氣得好
像要爆發了。但仔細看看,會發現,小櫻在哭。

「是了是了,不玩了不玩了。這次真的不玩了。好嗎?」佐助笑著對小櫻說。

「是真的才好啊!」小櫻抹掉臉上的眼淚。

「難道我在開玩笑嗎?」

「我猜你會啊!」

「是了。妳說我都是對的啊!快快進門口吧。」

「那麼快就到了!」

「妳看……」佐助無奈的指著春野家。

「吶,爸爸媽媽都去了公幹,可以陪我嗎?」小櫻推了推佐助。好像要強逼佐助陪她似的。

「唉……真是沒妳辦法。陪妳就是了。」佐助甩了甩頭。

「佐助我最愛你了!」小櫻墊起腳尖在佐助的臉上啄了一下,領著佐助進自家的門。

「我還沒吃飯啊!煮給我吃!」佐助雙手圍繞著小櫻的腰。

「好啊!我也很久沒下廚了!佐助,你給我乖乖坐在沙發看電視吧。半小時後就可以吃了!」小櫻馬上跑進廚房。

「半小時……半小時我已經死了啊!」佐助摸著肚子。

「那我盡量快點吧。」小櫻隨手拿起廚具,開始煮菜給佐助。

「不行了……我真的快死了……」佐助一副快要死的樣子,令小櫻唯有加快進度。

「佐助,煮菜是要時間的,就當我求求你忍耐一下吧……」小櫻一邊煮菜一邊哀求著。

在佐助的叫苦連天之下,小櫻只好硬著頭皮去弄個杯麵給佐助吃。而他也很快就把杯麵吃得乾乾淨淨。

「好了,我吃飽。這杯泡麵還真好吃!」佐助微笑著,她也回了個微笑給他。

「那我們…去睡吧?」佐助打量著櫻。

「為什麼要這樣看我啊…?」她從沒試過給一個男生這樣看。

「現在我們孤男寡女,還是晚上…你覺得會有什麼事發生?」佐助笑了笑,看著他那純真的女友。

「唔!?」小櫻瞪大眼,她似乎想到了什麼事。

「去睡吧,我才不是這種人。」他拍了拍小櫻的頭,雖然不同,也閉上了雙眼。

小櫻帶領著佐助到自己的房間,除了自己家,佐助也是第一次踏入一個女生的睡房內。

起初,他以為小櫻的房間像一般女生一樣,整間都是粉紅色的。卻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只見房間十分整齊,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天上的黑幕開始變得更黑了,她閉上雙眼,躺臥在床上,而佐助則坐在床緣。

閉上了眼,想起了從前的事……

『夜光若夢,醒後化殘炎……』自從佐助向她告白那一天,她就一直覺得自己在做夢。畢竟佐助是學校裡三大帥哥之一,怎麼會向自己告白?她一直都怕,是夢魘?那甜蜜的夢魘!

開始有點兒睡意…卻感覺到肚子被壓著。

「痛……。」櫻輕輕的叫道,看了看,原來是佐助睡在自己的肚子上。

「佐助。」他從睡夢中甦醒過來,是因為那個可人兒在叫自己。

叫他陪自己,卻比自己更先睡一步,算是啥意思?

「起來啊!」雖然她任性,但他仍是擦了擦眼睛就起來了。

她再度閉上雙眼,睡著了。佐助看到她,就站起來,拿高一邊被子,然後鑽到裡頭。

但身旁的人竟然完全沒發現到…

「你真是的…」佐助搖了搖頭,原來是小櫻緊緊的抓著他的手。

「佐助,不要離開我!」是夢話,還是她還沒睡著?



恨利的台子: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lily9623

台長: 蜻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