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3:51:09| 人氣1,8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新年賀文//我的頭號大敵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鳴人!你殺氣大可不必那麼大!!那只是我個人的直覺...結果還不一定呢!」寧次嘆了口氣,不過他說的對,佐助那傢伙不一定會跟櫻在一起啊!我何必在那擔心呢!而且就最擔心也沒有用

「不過呀!寧次!你怎麼覺得佐助會跟櫻在一起呢?!」嗯!這就是我的疑問,其實寧次的直覺也是非常準的,不過只要寧次說出來的話一定都會有他的理由

「喔~因為,有幾次在走廊上,我跟佐助在一起聊天啊!小櫻往我們這走過來的時候,我總覺得佐助看她的表情特別不一樣,不知道是我太敏感還是想太多...」

阿阿阿阿阿~怎麼會這樣啊!你這該死的宇智波 佐助,不過話說,櫻又沒有說過她喜歡佐助,就算佐助喜歡她也只是一廂情願罷了,哈哈哈!宇智波佐助,就看你追不追的到櫻!!

「喂!鳴人~小櫻都要被追走了你還笑個什麼勁阿~」

「哈哈~佐助怎麼可能追的到櫻啊?!」真可笑阿~不過佐助可是女生們心中的白馬王子耶~

「你自己看那邊!!」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走到網球場了,周圍包了一堆花痴,嘴裡都叫著『佐助佐助!』真是欠打啊!不過我像看到我跟寧次的親衛隊隊長了,意味著我們的粉絲團都在附近埋伏,看來先進去網球場比較保險

網球場裡面是不準一般的人進去的,所以我們可以在裡面安心的打,哇勒~寧次已經先閃進去了,等等我阿~~~

正當我走進去的時候我愣住了

『喂!鳴人~小櫻都要被追走了你還笑個什麼勁阿~』

我終於知道寧次在說什麼了!!

一進去,我就看到櫻坐在佐助旁邊拿水給他喝,幫他擦汗!!這是場外那些花痴女最想做的事,惹的她們猛對小櫻發射殺氣光線,我看佐助當然也很不爽,所以我氣衝衝的走到佐助面前!!

「哦!遲到大王來了!」是怎樣拉~才一剛來就被佐助損!他有病歐!!

「我遲到關你什麼事?」我狠狠的瞪著佐助,還不是你這個死耗子害的!!

「身為副社長,你不覺得遲到是件很可恥的事嗎?」這該死的宇智波佐助!當上社長這麼了不起嗎?!想到這就很不爽!!每次打網球,全隊裡面我只輸過一個人,而且是每次輸!你這該死的宇智波佐助

不管是體育還是成績,我都只能拿到第二名,禍害就在那死耗子身上!!

如果說,我只是說如果...小櫻跟你在一起我就跟你沒完沒了!!

「什麼可恥啊!還不都你害的!!幹麻把全校女生都招來我們這層樓啊!害我跟寧次差點喪命」說完後寧次立刻點頭附和,那真是太可怕了!!不過我一說完,坐在佐助旁邊的櫻手突然顫了一下

結果佐助居然挑了挑眉,然後說「那為什麼我逃的出來!!」

「這...」我真覺得他該去參加辯論社,我看出去比賽每場都穩贏的!!

寧次這回也不幫我了,只在旁邊看好戲的樣子

「算了!!去練球吧!」佐助拿起球拍走上球場!!

結果今天因為有很多人為了班季籃球比賽沒有來,不過佐助堅持要打雙打!!

所以我跟球隊裡面的隊員組成雙打,後來少了一個人跟佐助組成一組,佐助就叫小櫻跟他組成一組!小櫻當然會答應啦!畢竟他是社長,誰敢違抗他的命令啊?!

別看小櫻只是個經理,她也是運動型天才,今天我跟小櫻他們打,看到小櫻跟佐助一起站在球場的對面,心理就不是滋味

超強的佐助加上天才小櫻,我們6比0慘敗!!小櫻一點也沒扯佐助後腿,反而還打的很順

一前打雙打,小櫻都不會出場的,今天是特例,不過以前跟佐助組成一對的隊員都會扯他後腿,我們偶爾才能拿到幾分,反正不管怎樣,只要佐助在的地方,我就是"輸"!!

打完後,我都沒有發現小櫻因為跑太快所以腳扭到了,不過佐助一打完就立刻叫櫻把腳踝給他看,果然扭傷了!我就是靈敏度不好,結果讓佐助抱著小櫻去醫療室

當佐助抱著小櫻去醫療室的時候,我就有個不好的預感,但我不敢去多想!!

就這樣...後來我就回家了!!








隔天一到學校,寧次就衝來找我...不好的預感湧上心頭

「不好了!鳴人!小櫻真的被把走了」

「真的」

這該死的宇智波佐助!!!!

我二話不說的衝到走廊正好看到佐助摟著櫻從我面前走過,櫻紅著臉低著頭,而佐助從我身旁走過去時,還不忘對我比一個大『V』字

你這個死耗子!!

我這輩子跟你沒完沒了!!

《全文完》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阿阿阿啊!

我真混啊!!!現在才打完

真是十萬個抱歉呀呀呀!

情人節賀文,我會盡量趕

大概會分上中下集,番外篇不一定

因為我發現寫好多呀呀嘎~

幫梓推薦一下:

雙殺!

那篇很好看歐

有空過去看看吧~

(留言吧)

台長: 蜻蜓

魷魚
小鳴的口德變的好差啊!!!
這不是小鳴呀!!
(喂喂!!講正經的!!)
嗯嗯~~這篇好看哪~~~~
小佐是屬於櫻櫻的!!
沒有人能搶!!!!
2008-02-24 21:0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