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00:55:03| 人氣546| 回應15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篇長的很用心,可以各取所需,希望你們會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角度看摩天倫似乎似曾相識
但是這張不是今天拍的是昨天xD
很白痴噢約錯時間所以就到處逛逛這樣XD
然後感觸有點多


不過我要開始說說今天了
Listen to me,please.=)




今天一大早一樣很早起xD
可是穿的制服卻是二讓而不是一和
有新鮮感卻也很惆悵
今天學妹就要來
很忐忑有不捨也有悲傷
曾經我也是小高一坐在第三排倒數第二個看著學姐们
然後前後左右介紹自己
摁,就這樣制服變了感覺很奇怪
好像自己不是和班了摁
怎麼說呢
反正就是有人取代了我而我被和班驅之別院的感覺XD




早上很早就到南海路56號
很有義氣去友情贊助
陽光很大天氣很好今天是建中社博
看到好多體育班,好久不見ˇˇˇ
哈哈今天都是穿運動服緊緊的XD
和那天好冷好冷還在兒童樂園玩國王的時候不一樣XDD
還記得我真的很令人高興ˇ

就很久沒看見沛沛男男還有黃皓,看到他們就好像有拍片的感覺
很懷念
心酸了一點
但心裡又有一角是暖暖的
因為看見他們好高興=D
我很想他們真的很想很想
沛沛上次報到有遇到
那時候就有,阿沒變欸真好,這樣的感覺
一樣很白痴ㄧ樣笑起來很陽光很可愛很燦爛
然後很愛演XDDDD表演慾很強XDDDDD

男男也是
很怕太久不見的人會從記憶中淡掉
想再拾起卻怎麼也無法重新上色
但是男男經過了這幾個月不見
還是在心裡好清楚=)
記得聲音記得那張臉
記得講話的語氣記得所有所有
看到的時候並沒有幾個月不見的感覺
就好像是昨天拍片今天又要拍的樣子
那種感覺有點感動又很欣慰吧也許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是一種我很喜歡的感覺摟=D
好懷念所有的所有

還有另一種體悟是
實在不應該在還沒完全認識一個人的時候就下定論
那個人往往會和你認為的不一樣
我覺得很抱歉是我誤會了一個人
然而他是那麼的好
今天是真的第一次感受到他很好的那一面
然後很感動在心裡
有人聽我講話覺得心裡很舒坦
真的覺得對他很抱歉
然後今天也很謝謝他
聊完之後我心情很好
像天空一樣很晴朗



對了,今天翻建中牆覺得很好玩XD
雖然黃皓說北一女竟然在翻建中牆還穿裙子
有個阿伯在車裡頭看我笨拙的爬牆帥氣的躍下
雖然也不懂他在想什麼
但是就很高興吧很興奮XD
我很喜歡就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就是很溫暖吧我想=D


去了沛沛家
很多回憶又都跑出來
一樣很多鞋子在門口
一樣很亂
一樣味道很重
就坐在有點熟悉的床上
用熟悉的角度看著沛沛在用電腦
然後發現腳上竟然是那時候的同雙襪子
怎麼說呢
我覺得有點難過
好心酸的懷念
可是卻又甜甜的
因為那些對我來說是好美好的回憶
黃皓拿沛沛的四角褲給我玩
我捏捏沛沛的大骨頭
沛沛怎麼調音都調不好然後聽他說男男才是一點都不會調音
翻翻沛沛的床發現有衛生紙然後聽他辯解說他在醒鼻涕
黃皓把枕頭抽出來我們都發現枕頭很臭
發現沛沛床上還有泳帽
然後聽他說因為室友在打信長所以搞得他四點才睡
他想睡我卻硬要拿導線鬧他發現他很好玩腿很敏感
一下戳膝蓋一下戳腳趾搞到他快發瘋
然後完全不把我當女生看開始放起長的很像鹹蛋超人的奇怪色情片XD
他說他要表演很緊張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在忙發傳單沒有看到他表演我覺得好可惜
突然想到我怎麼會忘記看他就覺得很蠢
三個坐在床上講話的感覺就很像拍片
可是真的好溫暖好溫暖
雖然黃皓也不一直不想讓我看海芋
雖然黃皓也嗆我
雖然沛沛的睡覺計畫因為我和黃皓失敗了XD
雖然歌詞沒印出來
雖然房間很亂我在等他整理完才可以吃披薩
雖然站在門口讓我想到好多事
有心酸有難過但是很快樂
就覺得不管怎麼說
我很感謝一元那時候找我去當女主角
讓我可以認識他們
可以這麼快樂
可以不被他們當女生看
這種感覺很棒的其實=)
可以和他們分享很多事
可以講笑話然後被嗆
可以窩在商沛頡房間裡鬧他
可以和他們坐在樹下像白痴ㄧ樣仰頭笑
可以認識曹京瑋
可以和他去好多地方有很多回憶
可以很快樂很心痛
可以吃到很多料的抓餅XD
可以做餅乾給他們吃
可以很早起床跑到大安去曬太陽
可以跑去友情贊助然後頻頻笑容洋溢對學弟說建中另音
可以覺得自己很厲害因為傳單一直發完
可以在另音前面一邊努力發傳單一邊聽另音的表演然後跟著唱
可以無聊的時候打電話給他們
可以說我好無聊你們在幹麻
可以在即時通上玩吳冠男
可以很好心陪吳冠男和商沛頡聊天然後每次聊一聊就忽略我XD
可以聽黃皓和商沛頡罵吳冠男沒有小雞雞
可以偷看商沛頡家的冰箱
可以看到商沛頡穿紅色上衣配綠色花花褲然後揹著那個好商沛頡的包包XD
可以看到吳冠男很細的腿
可以看到商沛頡笑起來瞇瞇的眼睛
可以看到曹京瑋很肉的下巴
可以看到李易遠被曹京瑋壓倒在床上
可以被黃皓請綠茶
可以一起在商沛頡的床上吃北一合作社裏的一大堆零食然後偷偷把屑屑蓋起來
可以和吳冠男錄音然後覺得很好笑
可以用很醜的坐姿坐在商沛頡家的地板上
可以聽大家罵商沛頡很宅
可以在商沛頡的棉被裡熱到快昏倒
可以看到曹京瑋穿四角褲爬上床
可以看到商沛頡像白痴ㄧ樣自己演的很開心
可以叫吳冠男和商沛頡請我吃飯雖然他們都很小氣都不請
可以和曹京瑋一起從商沛頡家聊到中正紀念堂站
可以一起很晚在建中用感性的一幕
可以貼螢光棒然後聽曹京瑋唱歌
可以看到曹京瑋放學在法院等我要去拍片
可以一起搭捷運然後回家
可以突然把商沛頡褲子掀起來看看他是不是穿長襪
可以覺得黃皓好好笑怎麼到國三才穿短襪
可以有時候到美麗華懷念一下
可以偶爾看看影片想想那些日子然後笑一下
可以自己從中正紀念堂站走到建中然後還知道黑糖冰和商沛頡家在哪裡
可以在排米勒很無聊的時候打給商沛頡跟他聊天
可以聽商沛頡說他很不想漫畫要結局他不開心
可以看到吳冠男很激動的狀態覺得好好笑然後偶爾附和一下
可以讓一元班上的人都知道孫翊庭的樣子然後手臂稍稍粗了點
可以看到吳冠男吃到70%巧克力以後很機車的臉很好笑
可以聽吳冠男和一元一樣很親切叫我孫歐
可以在商沛頡家拉筋然後聽吳冠男說妳筋好軟覺得好爽XD
可以看曹京瑋在大太陽下打球pose很帥可是沒進
可以讓我辦我當班代的最後一次聯誼雖然很失敗我很難過


就覺得認識他們真的很棒很棒
那是一種很溫暖很溫暖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面親密的感覺很多
很想要一直這樣子
可是卻不能夠
好難過以後會再也不能像現在一樣
會感覺失去了什麼吧
我不想要心空空的
想要找你們的影子卻在心裡找不著
連聲音樣子都模糊掉

哈哈我突然覺得好感傷













後來又翻牆回去實在很好玩xD
然後開始發傳單我笑容滿面這樣XD
我超厲害發好快XD
就美女的傳單哈哈哈XDD
哈哈很感謝你好在幫美食社宣傳的時候還給我吃椰子球
我有點餓哈哈XD
然後又出現了那個飯桶就覺得很好笑XDDDDD
其實我一大早就看到醬爆了哈哈我一直盯著他不過他都沒有看到我XD
在心裡默喊醬爆都沒接收到真的是噢
然後又趕去美食社雖然只喊了一點點然後被桌上好幾大盤滿滿的椰子球嚇到
建美會不會太強XDDDDDD
好賢慧唷XDDDDDDDDDDDD
然後還有愛玉冰真好XDD
是不是只有美食這麼好嘛還試吃
太陽真的很大
我留了一堆汗
但是不會累我覺得很青春XDDDDD
幫另音發傳單感覺還不錯XDDDDD
被說敬業的時候心情很好XDDDDD
其實不用客氣商沛頡看我對你多好!!XDDDDD
小氣鬼XDDDDD


中午就回學校看學妹吧
有學妹的感覺真是興奮阿可是又很奇怪
學妹問說為什麼有安全帽的時候就很自豪講給她聽我們幕發票換安全帽的心酸路,然後說和班就是要發票很多
對噢,
就我一回到學校
就遇到純純阿他說我學妹他覺得很正害我迫不及待衝上去
然後到和班又聽到好多人說我學妹很正XDDDDD
哈哈哈還說跟我有點類似的感覺哈哈哈
然後凡筑說我學妹一定會跟我很好
摁摁看到學妹的時候我也太興奮了吧XD
摁很可愛欸ˇ
白白的看起來很有氣質這樣XDDD
謝謝噢我也覺得跟我很像XDDDDD

然後發現這次和班學妹看起來還不錯呢
正的也不少阿雖然陳薇說還是原本的和班比較正XD
然後聽說真的就是一屆吵一屆不吵
這屆也太安靜了是因為我們太吵的關係嗎XD
然後只看了學妹一下下施八寶又打來說要去跑班
然後就很虛弱去跑班因為沒有牌子XD
跑到自己班的時候就想說我學姐的形象可能從今後就要變成這樣了
瘋瘋癲癲又三三八八這樣

就我學妹真的很可愛噢
我好喜歡他ˇ
芝群ˇ妳看我都記得妳名字
XDDDD
希望你會和我很好ˇ
摁摁摁,就我第一次有學妹欸XDDDD
然後你真的可以和18號還有24號很好
因為那位置是鐵三角!!
就像我和凡筑還有陳薇一你們三個要很好XDDD



我也好喜歡小總的學妹好正好正ˇ然後好可愛
下午有動態展
然後就有點不爽是
明明就應該所有人要一起位社團努力的不是都是幹部嗎
為什麼總是會有很多藉口很多理由可以推拖掉應該要承擔的責任
明明就該三個人一起
卻總是只有我們ˊ兩個
一直以為你要跟我排練動態展
然後結果發現你又不能參與
就覺得其實你真的沒有在位社團付出什麼
送舊的事迎新的事動態展的事
就覺得很心寒為什麼
一直都以為我們兩個會很混然後是要由你來扛卻發現其實不是這樣
大家都以為是這樣卻也都發現其實不是
我們兩個很努力在付出然而卻總是見不到你
很努力在參與友校很努力想送舊和編舞很努力討論迎新很多事
很努力想要打入他們三校的圈圈
就只是覺得
我們兩個也都為了社團放棄了一些事情
但是你往往因為很小的理由就脫離我們
如果當初這麼不情願又為什麼要接幹
如果不想參與為什麼要當我們13個其中之ㄧ
我看你網誌知道你心情也許不太好
我也心情很差阿但是動態展的台詞邦美食社的宣傳卻也還是要做
能不能不要那麼任性那麼不負責任
不要都只把問題丟給其他人
妳也是我們的一份子ˊ
這是事實阿不是嗎
說你不來的時候大家都會說
阿你又不來了噢
又這個字已經很嚴重了不是嗎
我們不是說好要一起打天下
然而你卻離開我們我搞不懂這是什麼意思
動態展的討論其實討論到最後和原本預想的台詞相像度僅僅0.01%XD
我和虹魚欣潔就也太嗨
三個人想出了一大堆奇怪的動作想說吸引學妹注意
然後就很興奮覺得很好笑真的快要笑死我
一直好吃好玩拍手又踏地
然後就排練了一下雖然很臨時不過看起來還OK
抱著要搞笑的心情上台
我突然覺得在點心社裡很自在吧就可以讓我一直搞笑XDDD
我就說我和陳薇其實真的很像我走氣質路線根本是個錯誤這樣
你們都誤會我了XDDDDD
然後就在流音的下個節目我們上台了
就很想聽到我們班叫我不過聽不太清楚XD
後來聽他們說他們叫很大聲就覺得很開心XD
然後再下面搞笑的時候還一直想說不曉得學妹會不會看到
不曉得他會不會覺得我是一個白痴學姊
建美的POSE說建中
我是肌肉女吧我想XD
就雖然最後出了一點小問題覺得很丟臉然後被簡主任說了一下覺得小LOW
不過三樓的人說我們很有氣勢就覺得還不錯XD


噢李雯也太正了
我想要認他當乾學妹噢噢噢
只是儉班也太遠了吧
哈哈他和YVONNE同班我覺得很巧XD
然後我以為我便很多沒想到Yvonne還是認得出我來欸好奇怪
不是已經兩年沒看到我了嗎
然後兩年過後再看到她也有種奇怪的感覺
shock的是他說他剛剛就坐在第一排看著我耍白痴的表演xD
哈哈哈好好笑噢XDDD
摁就很莫名是學姊的感覺吧
然後上台表演就感覺很奇怪但是很興奮
是學姊欸站上台的感覺真好XDDD


然後我們手語社進步了欸XDDDDD
終於有在跟外界連結的感覺
和建中一起合手
我每次看和手都會很感動也不曉得為什麼
其實我說我看建朝和啟任跟別人合手的時候覺得很機車
這比例很小啦
大部分是覺得很感動然後很暖這樣XD
我覺得我內心很容易溫暖欸XDDDD
晚上和班一起去吃飯很吵
又被店員說這邊是公共場鎖然後我們一定讓外面很SHOCK
北一女怎麼那麼聒噪那麼沒氣質這樣XD
連玻璃窗外的人都要駐足下來觀賞我們胡鬧成一片XD
冰淇淋很好吃XDDD
然後一直聽安基基說瑪莉都不愛她
瑪莉叫我為他說句公道話XD
突然就想到然後我對馬利說瑪莉你從來沒愛過我XD
瑪莉說冰叉你別開玩笑了XDDDD
就明明局勢很混亂我還硬要參一咖XDDD
和班真的感情很好欸=)
就很歡樂
吃飯的時候就也跟凡筑安基陳薇聊了很多然後它們都讓我感覺很好
雖然老花那個人有讓我SHOCKED到
然後曲竟然當港中熱舞社長會不會太威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欸XDDDDD
是我小看你了嗎天哪
你太強摟摟摟
不過覺得說我認識社長的感覺很好這樣XD
那天和黃屁來找我聊天也什麼都沒說很見外
要加油ˋˇˇˇ!!
我們認識也很久了XDDDDD
雖然有段時間完全沒接觸XD
欸欸我們認識八年了有沒有很酷XDDDD
其實小三小四的時候也沒有想過我們後來會變成這樣感覺滿好的=)
不知不覺間就認識好久
覺得真的很多事都不是當初自己會料想的到的
所以人一定要好好活著
才會看見以後更多不可思議的事=D


一出現鏡頭就全部擠上去拍照很好笑XD
霜淇淋加了巧克力會凝固然後撒玉米片和杏仁角還有巧克力米很好吃
陳薇說我真的是點心社的因為我想到很多吃東西的方法XDDDD
就又變出好多點心XDDD



我很愛安機機詩穎幼稚陳薇還有凡筑XD
然後和大肉一起很感慨我們的制服都一樣變二讓了還拍照留念
雖然很不上像但是我很想要很多照片裡都有我=D
大家擠在一起的感覺就又是很溫暖吧XD
心很近=)
陳薇很會說話可以很精闢的想到對我們班的感覺
然後說出來就真的讓我很贊同
但要是我自己想卻很難表達出心裡的想法

就我們班真的像陳薇說的一樣
很少會去看見一個人不好的地方
看到一個人做什麼事
都會去看他好的一面而不是往壞的地方想
大家都很單純很可愛
很容易去包容一個人
然後會很支持他很贊同他做的事
就也許雖然別人和我們看的是同一個東西
但是想法卻和我們班很不一樣
和陳薇要去大安的路上
她跟我說了事情
就突然發現我們班真的是這樣
沒有心機不會去想別人怎樣怎樣
在路上還發生了搞笑的事情XDDD
一大群北一很囂張陣仗很大
我們是因為要饒了時時樂裡面的店員所以決定去大安XD
突然發現
這兩天總是去一些自己充滿回憶的地方
回憶想起來永遠都那麼美好那麼甜
儘管人事已非
想起來還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很安心很懷念很想回去有點酸但是又要再說真的很溫暖XD
我知道有些事過去就會過去
很想把回憶僅僅銬在心裡頭不要讓他們偷偷跑掉
如果拜託他們不要離開我不曉得他們會不會聽話
我想要一直都記得那些日子
一直都記得你.我們.還有全部的全部
在大安,我們玩完一二三木頭人之後要來感性
每個人都說了很多
眼淚總是不經意就充滿眼眶然後墜落
這一年
我們一起走過風風雨雨一路上很辛苦
但是每個人都互相依靠
很多事情讓我們班感情很深
其實我很謝謝這些讓我們成長讓我們互相扶持的機會
雖然一開始的我你們都覺得很可怕
雖然一開始我你們都覺得我像大哥的女人還有大姊頭之類的
但是這其實也不是很不好的形象XD
我覺得很酷這樣XD
然後陳薇說雖然第一天覺得我靠杯我搞不懂我第一天哪裏靠盃陳薇很奇怪
我還說我第一天覺得他很正欸哀
不過他說第二天就覺得我很好因為軍訓課自我介紹我說叫大家要交熱食
她覺得我和大家其實一樣好笑
我本來就很好笑
我和陳薇一樣好笑
只是後來不曉得為什麼受限在冰叉很氣質這個框框裡
害我覺得我其實和陳薇一樣可是卻要很氣質XD
大家都講到一開始
笑了也哭了
一開始的我們雖然不喜歡和這個字
但是到最後大家都會說我愛和班
和班是男生班
和班是比男生還要男生的男生班
和班是最吵最三八最有愛心XD最多安全帽最容易亢奮的男生班
雖然溫班每次都愛觀窗戶嫌我們很吵
雖然常常被學姐從樓上對著樓下罵
雖然秩序比賽常常名次很難看
整潔比賽是偶爾很差勁
雖然我們班的成績不算好
雖然只有啦啦有得名
但是大家都互相幫忙互相加油
互相鼓勵然後很堅強的一起走下去
雖然我一開始做熱食小天使其實很無奈覺得ˊ好累
雖然我是個很爛的班代
每次辦完聯誼我說好難過大家都會跟我說沒關係然後安慰ˋ我
很開心有大家在身邊這樣包容我
包容我每次都浪費你們時間去參加不好玩的聯誼
從來沒一次做成功卻還是願意相信我可以
對不起,每次都害你們失望但是你們卻都包容我
瑪莉說覺得我對每個人都很好的時候好高興=)
我很不想當沒有存在感的人
也很不想讓都怕我然後離我很遠
雖然很多時候我不知道該怎麼說自己心裡的感覺
但是你們都沒有把我忘記
找戒指的事情我一定會一直記得
那天我真的很難過也很感動你們ˊ願意為了我
竟然願意為了我
因為真的覺得我在班上其實沒有很重要
但是你們卻都肯這樣幫我為了我趴在那麼髒的地上
為了我明明放學了卻不回家
那時候真的我心裡頭感覺好多
都哭了ˊ卻還是沒辦法表達出所有的想法
很想要跟你們說很多卻不曉得要怎麼說
心情不好的時候你們都會懂
不吃飯的時候你們也都會關心我
跑大隊跌倒的時候也是
你們衝上來我真的覺得雖然很丟臉但是很高興有你們
之前練舞的時候會說我跳的很好很好看然後我就會很開心
不練了以後也還是會說不練了很可惜因為很好看
純純上次說他喜歡看我跳舞我覺得好高興=)
就常常都被你們肯定
即使我做的ˊ很不好
你們也不會怪我
有時候跑完步很貧血的時候
也都會關心我問我要不要吃東西我覺得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真的不管新班級怎樣
都一定找不到和和班一樣的感覺
讓班不會經歷我们在和班經歷的事
新的面孔竟然是以後要一起去畢旅的就好陌生
為什麼我們不能跑班要分班
知足和私奔到月球可不可以一直唱一直唱都不要停
大家都不想分開大家都愛和班
為什麼我們在大安的時候沒有流星讓我們許願
許願和班能一直都在一起不會有結束的一天



我覺得很抱歉除了抱歉之外還是抱歉
我不知道的太多然後卻又一直造成你麻煩
一直不斷的生問題給你
我想到這裡就很難過
我難過的是我對不起你
不是你讓我難過所以不要覺得抱歉噢
我好難過是我沒有接收到你說還好的意思
然後麻煩你那麼多事還讓你很複雜
我覺得自己蠢的像豬真的
我好喜歡你所以我希望你會開開心心的
如果我讓你不開心了那你可不可以不要記得我說過什麼我給過你什麼
如果你心情複雜了那可以把我給的都丟掉好不好
你不要不開心
我不要你很複雜
我只想看見很開心很開心的你
太複雜的事情如果不想想就不要想
去做你應該要做的事情
我不要變成負擔因為我好胖
我會支持你不管你在哪裡
你不開心的時候我的肩膀我希望可以把它借給你
然後你要很開心很認真沒有煩惱的過每一天

台長: 冰叉*
人氣(546) | 回應(1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mories* |
此分類上一篇:past*:thanks but sorry

黃屁
超級超級多的耶
所以我沒有很仔細的看完
不過我有看到曲跟老花那段
昨天我還有跟曲回去找威風跟助教哦
講了好久講到十一點左右吧哈哈
助教都說我好常好常回來
我說我都帶條狗哈哈我家養了3條狗哦
我們講了好多好多
曲那老狗說他高二以後還是會跟我們相處在一起雖然很忙
這條社長老狗是不是很有義氣的感覺!?
還有"老花那個人"哈哈我笑了
加油吧你 無聊再打來跟我聊天呀
閒的勒
2008-08-27 11:49:41
版主回應
幹麻不仔細看嘛不是很閑嘛XD
哈哈哈我好久沒看到你和曲摟
是不是ˇ自從上次你們突然到樓下約談我之後就都沒見了?
挨唷
很機欸XDDD
那你其他兩隻狗勒XDDDD
曲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了XDDDD
下次他要表演記得找我一起去看XDDDD
哈哈哈老花這個人的名字被拆穿了XDDD
摁,
我最近很常打給你阿我覺得XD
然後你都一直罵我白痴罵我蠢
哈哈哈說要一起去圖書館結果都沒有XD
不知道你上進計畫怎樣了
我是後繼無力XDDD
加油噢加油ˇ
2008-08-28 21:01:16
阿福
看到眼花了= =
不過內容有點感性是吧= )
以後要一起去讀書會加油唷:)
2008-08-27 12:02:46
版主回應
不是有點是非常XDDD
對阿對阿
威風那見摟XDDDDD
加油加油!!
2008-08-28 21:03:58
不宅頡
我覺得那一段妳都偷偷在嗆我家

更正:那是我室友的內褲啦...

PS:yellow皓很雜碎
不過吳冠男那邊的確就像yellow說的一樣
2008-08-27 19:50:03
版主回應
你都很喜歡扭曲別人欸你很煩XD

是嗎?
我記得他第一件是你室友第二件是你的阿XD
PS.你快清房間好不好XD
2008-08-28 21:05:05
Yvonne
學姊你沒變啊~~
學姊的表演很逗趣=ˇ=
我有空會去找你的!!
(等我不會迷路了以後)
2008-08-27 21:07:41
版主回應
我沒變嗎XDDD
這樣是稱讚還是怎樣XDDD
摁摁逗趣是婉轉的表達吧XDD

摁摁我在讓班要來找我噢ˇ
2008-08-28 21:05:48
安肌
我好感動噢ˊˋ
和班好快樂呢妳真的對大家都好好
我很愛妳很愛妳呢


不管怎麼樣我都想要大家永遠聚在一起不要分開
不想分班但是我們要一起快樂面對


愛妳歐
2008-08-27 22:23:31
版主回應
哈哈哈安肌每次都最早哭然後都會害我跟你一起哭XD
昱妘也說我100%善良害我覺得莫名奇妙XDDDD
我給人的形象就是善良嗎XDDD
就我不記得我到底有做過什麼對人很好的事XD


摁摁ˇ
和班雖然分班了但是心都連在一起噢
就從五樓連到一樓ˇˇˇˇ耶ˇ
安肌在北街也要加油
我很愛你的ˇˇˇ
不是只有愛陳薇XDDDDD
我都很愛都很愛都很愛XD
2008-08-28 21:14:09
悅文
簡主任說了什麼呀@@?

唉我知道你跟八寶很辛苦
我也沒想到會這樣...
我會想辦法的
要是真的太辛苦要說喔
大家會幫你們的^^
2008-08-27 22:34:40
版主回應
就最後MIC有問題阿
然後他就嫌我們沒把社團名字講清楚=ˇ=
我們一開始不就講了=ˇ=



摁摁OK喇
目前為止都還好XDDDD
還沒有很累=)
如果以後真的很累一定會跟你說XD
放心放心ˇ
我們是無敵的3屆!!
2008-08-28 21:16:10
yellow皓

看完之後才發現原來我在你心中的印象如此負面
哈哈
不過大家了解之後知道原來都是重感情的人
很多回億被你說的似乎價值也跟著高了起來

我絕得認識你算很不錯啦哈哈

宅沛颉真的很雜碎
吳冠男是個大娘砲
騷皮根本沒有我說吳冠男納樣
2008-08-28 20:16:48
版主回應
不會喇從-100到100其實也不錯XD
哈哈聽你這樣說我很高興呢=)


我也覺得你不錯喇哈哈

下面這段是怎樣XDDDDD
你快叫他清房間
然後吃披薩一起吃XD
2008-08-28 21:20:24
施八宝&amp
親愛的
我知道你辛苦了
我可是在台下瘋狂的尖叫唷!!

我後來有遇到奶茶呢!!
他說他有事情的說
恩..
能說什麼呢
跟他溝通看看巴!!
社團嘛 我們兩個一定嚇到轟隆學姊了
haha :))

有什麼事情可以跟我說
你知道我的:目
2008-08-28 21:05:51
版主回應
哈哈很蠢欸XDDDDDD
自己都覺得天哪怎麼那麼丟臉XDDD


摁摁=)
轟隆學姐有看到嗎????
我的天哪我的天哪XDDD
真的假的


摁摁我知道妳是我寶貝我是你寶貝XDDD
2008-08-28 21:21:55
你好,我是你好。
噢業
我有看到我的名字耶
酷斃了
2008-08-28 21:48:37
版主回應
對阿你剛剛突然密我我又驚又喜XD
然後都麗山欸有沒有這麼酷XDDDDD
哈哈哈請多指教ˇ
2008-08-28 23:32:04
宜謙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but看了真的感動莫名
要分班了
2008-08-29 15:11:00
版主回應
生日快樂噢宜謙=D

要分班了好感慨ˊˋ
宜謙對我很好我都記得
ˇ
謝謝你=D
2008-08-30 17:09:49
阿敗敗
感覺好傷感那樣
不過有鏡子真好=ˇ=
妳說是巴哈哈
2008-08-29 17:50:15
版主回應
摁對阿,很難得能碰到一面鏡子
即使不能夠做出再多一點的什麼
現在的狀態或許是最美的=)
2008-08-30 17:09:06
瑪莉
還真的是很長要各取所需

*我覺得星爺那張照片看起來很像一個人妖

冰叉我想大家都很喜歡你不只是因為你氣質特別的高貴然後長的有女人味是全班最不像男生的人
還因為你對大家都很好然後讓大家也想對你很好

我覺得我真的很喜歡你耶

噓 被安真慧聽到就死定了XDD
2008-08-29 20:32:47
版主回應
瑪莉是故意要讓我很感動嗎XD
我還覺得星爺那張很正欸XDDD


哈哈原來瑪麗你不是從來沒愛過我
其實你也喜歡我的XDDDDDDDDD
我好高興噢噢噢噢噢XDDDDDDD



安肌不要生氣我愛你XDDD
瑪莉你太受歡迎XDDDDD



你這樣說我真的很開心欸=D
謝謝你
2008-08-30 17:07:52
小三八
文章整個長到不行啊
雖然大半都不認識
只看前面啊啊啊
要開學了=)
2008-08-29 22:56: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D
你們最近好不好阿=D
很久沒看到你們了ˊ好奇妙XD
2008-08-30 17:05:53
大肉
我很喜歡翊庭=)
很高興我們都是兩槓槓的讓班
雖然我還是想要一槓的小和班
但 我們可以一起回去找學妹玩XDDD
我們可以繼續跟和班當朋友!!
2008-08-30 00:56:13
版主回應
我也很喜歡大肉拉ˇˇˇˇˇ
摁,我們是二讓的好伙伴噢ˇ
以後還是要一直感情很好ˇˇ
這屆學妹感覺都很不錯阿很正XD
摁摁摁我們要一起去找學妹玩噢XD
2008-08-30 17:05:22
凡筑
氣死我= =
明明很早就看完但是不能回應是怎樣專門對我有意見XD
現在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ˊˋ
摁反正就是我愛翊庭ˇˇ

哈哈原來那天早上妳還跑到建中那邊忙這麼多XD
翻牆翻牆XDD
什麼翊庭很靠盃陳薇阿
歐翊庭公關兩頭燒ˊˋ
矮亞誰想看到正妹難過勒幫忙找是對的乖乖ˊˇˋ
以後看不到翊庭跳課間操掀短裙了我好難過
厚厚厚真慧才是花心大蘿蔔ˋˊ
林妍太好笑哈哈
2008-08-30 23:32:23
版主回應
哈哈沒關係=D
你有看我就很開心摟ˇˇˇˇ
我也好愛凡筑噢對吧
我們是鐵三角鏘鏘鏘鏘XDDD


哈哈對阿那天去建中玩了一整個早上XD
超多人的噢XDD
所以很晚才去看學妹XDDD
沒看到我學妹自我介紹好可惜
陳薇很奇怪齁XDDD
很感謝大家噢!!
哈哈對阿看我跳課間操很有眼福XDD
真慧愛大家摟沒辦法XDDDD
林妍愛我我好開心XDD
2008-08-31 00:06: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