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6 17:53:08|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環球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呢!!
我們早上去掃墓
掃完後下午弟弟和媽咪去看電影{在環球看ㄉ}
看那ㄍ叫什ㄇㄉ啊!!!
喔喔!!我想起來ㄌ
叫做
~~忍者龜~~
哈哈~~
還蠻好笑ㄉ說
眼睛綁著藍色眼罩ㄉ是隊長--李奧納多
眼睛綁著紅色眼罩ㄉ是--拉斐爾
眼睛綁著紫色眼罩ㄉ是--多納太羅
眼睛綁著橘色眼罩ㄉ是--米開朗基羅

裡面是在說
正義英雄忍者龜團隊們這次將面臨前所未有的險惡威脅!
紐約市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瞬息移動的陰影劃過市區
天上的星星竟以直線排列,而竄起的怪物正在四處破壞
危害市民的安全,造成紐約市的超級大動亂…
之後當然就自己去看比較清楚囉!!

你知道嗎??
他們ㄉ教練是一隻老鼠耶!!
口愛吧!!~~
在電影還沒開始之前呢!!
我有先帶我弟去扭蛋
他超開心滴!!
只要他開心我就很高興~~^.^
之後因為電影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帶弟弟去玩電動遊樂場
他還是玩ㄉ很開心
今天ㄉ我真ㄉ很快樂耶!!!

台長: 小瑄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