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6:00:2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 兔兔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兔兔


早上又被丁東丁東吵醒 也太早 想也知道又來催房租了

這次他直接進來拉了椅子坐下 說要我打給我爸 不然他不走

我整個很煩 很頭大 他一直說不能一句我爸在大陸就解決了

今天他是跟我說房租的事情  反正他說的就是 要我拿出錢

還說我是住在這裡的人 我不能這樣阿 一堆的

後來我要我爸打給我 他自己跟房東說  反正房東說很多

說沒錢就不要住這阿 他自己也要缴錢阿 我們可以找便宜一點的阿

不然要強制要我們搬走阿 什麼什麼的 我坐在床上 眼淚控制不住一直掉

很煩 我不想在房東面前哭阿 可是他對我爸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想大哭

後來他走了 我還是一直哭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要找誰說

多多去台中我不想煩他 我也不想打 因為我覺得自己好像白痴

也怕他覺得我好煩         我快炸了

所以我去找了我媽媽 便當好好吃 今天跟耐吉說好要喝茶喝通宵 跟很多人

去看我的薪水有多少 真是太酷了  三千!!!!!!!!!!!

媽媽超生氣的 因為我是有被扣錢 一上去他就打給店裡

書平說我是某一天曠職 喔我的天啊 那天是因為我什麼都沒辦法聯絡出去

我下午才打去說我請病假 而我拿不出醫生證明 所以記我曠職

我媽要我在打過去解釋 我說不要算了 我媽說他很心疼我這樣做白功

我媽要我辭職做別的工作  剛好我跟俗俗也想換工作 我媽要我先在家裡這附近找

薪水這次我只能拿一千 因為要存學費 不過我跟耐吉約在台北火車站 

去的時候還有兔兔 他整個可愛 這次出來有跟他熟了 哈哈

我 拿了錢 去買了CD 就"我的另類羅曼史" 我太想要了

然後吃吃喝喝 今天是兔兔生日 順便我們陪耐吉找工作 不過很不順利喔

後來璁璁也來 相處起來 其實他很GOOD 哈哈

在新光三越坐一下 我們必須耗時間  因為DDR十點半才下班

我們就走去西門 在蓋酷的時候 我們一直要璁璁打鼓

就即興的 不投錢 哈哈 然後他有教我打四個節拍 太有趣

又去異人館 我整個好低落 喔對 到下午的時候

我手機又不能打了 因為我爸的手機沒缴錢 我的必須一起停 就太酷阿

不能上網不能打電話 我快崩潰了 

我好想找他打給他 但我必須克制 我不能那麼的煩人 我真的覺得自己像傻瓜

兔兔一直要我開心點 哈哈 他真的很可愛很可愛

我跟璁璁也說了很多 他還說要教我打鼓 好HI 我也不想低落

煙一根一根抽 哀 後來璁說要走了  到十點半多一點點

突然門口有人大唱生日快樂歌 還拿蛋糕 原來是璁和耐吉和DDR

哈哈哈 給兔兔一個驚喜  後來就出發至永和 我腦袋一個快爆炸

在草木中 兔兔有看到認識的踢 他姐的朋友 很眼熟 非常

可是人家不叫我認識的那個外號 後來兔兔的解姐要載璁回家

不然璁會被罵 走的時候我要耐吉快點去問那個踢是不是叫狗兒 一問 幹真的是

我說我是以勒勒阿 他說他整個認不出來 還說我不是踢嗎?!

我超想揍他阿 誰叫我們之前看到我頭髮層次都是短的 哈哈 世界好小好小我的天啊

後來就說電話聯絡吧 因為他要走了 哈哈 世界小的好可怕可怕

然後我開始畫作業 耐吉也幫我一起 阿KEN整個畫的很認真

阿KEN脚跛了 乖乖 慢慢走喔 哈哈

畫到一半 我不想畫了 太煩了 而且我好想好想回家 太無聊了

我寧願回家聽音樂躺在床上 這樣我也爽

跟耐吉借手機傳給他 我說:傻子我是天才羅以勒 我好想回家好想哭

對不起你那麼多事我還一直煩你 今天買了我很喜歡的那張唱片 整個很開心

等等等的   傳完 心有明朗許多 不知道為何 我覺得在他旁邊

很有安全感 好像什麼都不用怕 也只不過一天的時間 他說話都說到我心坎裡

我其實有點怕 真的可以一起住嗎? 雖然你跟我提過兩次了

我不想去你的火鍋店 是因為 感覺太故意了我 雖然你也說過兩次要我去

不過重點還是在 有夠遠!!!!!!!

後來狂照相 哈 我還睡著了 睡到一半我們必須離開 因為三點會有警察來

DDR跟他朋友先走 耐吉很不爽 因為是DDR約的 我們就前往兔兔家

阿KEN很義氣的沒錢還請我們吃東西 我好想回家 而且隔天要上班

不然住兔兔家我當然沒問題 於是我要蚊子來載我

兔兔你真的很棒 當你女朋友的人會很幸福喔 哈哈 因為你很棒

到家 要餵一條 看到他竟然被關在籠子裡 害我傻眼 然後到飼料

幹 飛出一隻蟑螂 要拿掃把 一隻壁虎從我手邊刷過 我快吐了 

鼓起勇氣要打蟑螂 一條一直擋我視線 結果 ...他把蟑螂吃了

什麼啊什麼啊  還咕嚕一聲 也太噁心了吧 我的天啊 

後來洗了澡 5點多才睡覺  兔兔 生日快樂喔

耐吉和兔兔

台長: 以勒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