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7 00:41:0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彩繪指甲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明明很忙

還硬要是裝做很閒

因為忙膩ㄌ

想換換口味
我真ㄉ真ㄉ真ㄉ超想ㄑ做指甲ㄉ

只是真ㄉ很浪費錢

做完就後悔

所以今天中午跟詩妮ㄑ對面嘴笑鼻買稿紙

看到有福袋超想買ㄉ

印象中明佳美ㄉ福袋比較好看耶~

哈..

所以我ㄇ殺到明佳美

順便買做指甲ㄉ東東

其實用貼ㄉ也很好看阿

膩ㄌ再把他用掉就好ㄌ

所以決定買貼指甲ㄉ來玩玩





放學後我ㄇ名義說是做作業

結果才做30分鐘ㄅ

就開始搞指甲ㄌ

做到一半還地震

有想把包包拿ㄌ往上衝ㄉ衝動〈地下室最慘ㄅ= =〉

後來就做ㄉ很滿意~

喔~對ㄌ

福袋裡面ㄉ東西= =

實在是爛到一種境界

還有小學生正反兩面可以開ㄉ塑膠鉛筆盒= =〈四驅車ㄉ圖案= =〉

詩妮ㄉ還比我好一點點

至少她ㄉ是娃娃ㄉ圖案= =

我ㄇ還說好要一起用ㄟ



雖然早知不會有好貨

但是還硬要買他

因為~驚喜嘛~~~~

哈~

台長: 捲*2☺〞~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悶騷☺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屁屁櫻桃~噗
此分類上一篇:無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