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2:43:02| 人氣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人的場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在什麼時後,看到電視上有喜宴的場面,
我的內心會好溫暖,會好感動…
從小我就希望我以後可以有個很完整的家
或許是補足生長在單親家庭的一個心態吧!

隨著年齡的增長,
這樣的感覺愈來愈濃厚,
今天看著本土劇…天下第一臭酸味…(俊取的名,不是我喔!!)
裡面訂婚的畫面…讓我有股熱血沸騰的莫名興奮感!

想像著如果我是那個女主角,
當我的另一伴為我戴上戒指的那一刻、
當我們一起回應”我願意”的那一刻、
當他和我一起跪著向父母說他會好好照顧我的那一刻、
當我改口稱伯父母為爸媽的那一刻…
我心中好多美好的情境浮出
用想像的,我的嘴角也能露出幸福的笑容

多麼期待我有一場浪漫的婚禮
多麼期待婚後的日子
但有時我卻會和自己說
不要有太多的期待
就現實來說…
我的他,是個不折不扣的石頭(已晉升化石了)
要有一個浪漫的婚禮是奓求的
但我仍是有很大的希望
希望婚後,他可以更加庝愛我
我們兩可以恩愛的牽手走完一輩子…

台長: 靜軒
人氣(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的感情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爸爸的相片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是那裡怪怪的…

du-a
雖然他常常不能如你想的有那樣浪漫的驚人之舉,但是還是經常有很多讓你感動窩心的時刻吧!!看著你們相處的樣子,好幸福唷!!
真是令人羨慕ㄋㄟ...你們會永遠幸福的啦!!
2007-03-28 23:0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