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9:02:00| 人氣2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各位大大~進來分享! 我ㄉ喜悅唄!! 快來!!=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一句話~

"爽"

第一次對自己那麼ㄉ有自信~

呆夢~榮獲 全部一年級 壁報比賽!!!

~優勝~"第一名"耶!!

說是我做ㄉ! 一點也不為過~

跟我一起做壁報ㄉ人 根本都在混~

整張壁報被他們搞砸 最後才留給我去收拾!

整張壁報都是我在做!! = ="

所以囉 我這ㄍ獎 我領ㄉ可不心虛呢!

最重要ㄉ 我終於超越了 以前總是差一點就得獎 總是佳作

所以這次ㄉ優勝 讓我心滿意足~

我終於可以肯定自己ㄉ強項~

雖然我英文ㄆ好 數學要加強 但...

美術是我最驕傲ㄉ 藝術的美感是很多ㄉ~

整個世界都需要色彩來製造喜悅

所以藝術也是讓世界美好ㄉ一大項目

雖然現在講還太早

但我真ㄉ很希望自己能變成很厲害ㄉ美術家

我真ㄉ很喜歡美術~

美術也是我發洩情緒ㄉ方法之一

也希望自己能慢慢ㄉ走向我ㄉ夢想!! >ˇ<

Y(^_^)Y 我 ^o^/ 是 ↖(^ω^)↗ 分 *^◎^* 格 *^÷^* 線 ~@^_^@~

還有一件快樂ㄉ事

今天呢 舉行全校ㄉ大對接力~

慶幸ㄉ 總是最後一名ㄉ110 也就是我ㄉ班

這次竟然得了"第二名"

真是太神了!!

豬熊 大頭婷婷 我愛你 ˋ豬熊追過了 4個人耶 !!

當然勝利ㄉ關鍵是在 大頭婷婷 就是在她那一棒追回ㄉ

喔~我真是太愛你們了!!

說到我啊~ㄎㄎ 我也很努力拉 我一直保持著距離 試著把距離跟後面ㄉ人

拉遠 很怕她們追上我~ 但我有做到喔 我有把距離拉遠

只是之前107早就一路領先 跟第二名ㄉ我們多了半圈耶

我當然追ㄆ上囉~~所以第一名是107!

沒關西 有第二名就很好嚕!

第一名容易"故人怨" 哈哈

今天真ㄉ很高興!!

值得紀念ㄉ一天 2006.12.19 星期2

各位大大~掰掰囉!

拜託劉ㄍ言唷~不能當潛水著捏!! =ˇ=

台長: 林夢夢ܤ
人氣(2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我的情緒寫照ˇ] 。 |
此分類下一篇:為了別人而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假面具”

*˙˙趴熊˙˙*
你真的愛我嗎?
其實呢!~~
我並沒有追過四個人= =
因為我們班都太利害了
一路保持在第二
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追過四個人ㄌ
我很抱歉>”<
欺騙人各位
不過我也有盡力喔!!~~~
我跟你一樣
一直努力的把距離拉遠=ˇ=
我們终於第二名拉!~~
不過蠻可惜的
因為....秒數比別班的差很多
沒擠進前6名內
下次要加油摟!!~~
恭喜你的壁報獲得第一名=ˇ=
恭喜恭喜
真是太恭喜了
2006-12-20 18:30:09
 奶瓶ˇ]] 
摁...很厲害
2006-12-20 21:3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