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3 21:27:00| 人氣3,6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作劇3吻之愛情走過幸福街(真的...懷孕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樹!”湘琴反應過來了,不過臉上還是因爲不可思議而有些呆呆的傻氣:“你……你你是說我……”直樹寵溺的看着她:“我懷孕了?!”
直樹笑着點點頭. “真的?!我真的懷孕了?!”或許是幸福來的突如其來,讓人很容易質疑。 “不然你問郝醫師啊。”
湘琴轉頭看向郝醫師,見郝醫師對自己肯定的點頭以後,湘琴再也忍不住自己心裏激動的分子: “我懷孕了?我真的懷孕了?!”直樹不厭其煩的再次微笑點頭。
“啊——”湘琴忽然像無尾熊一樣的環抱住直樹,那一刻,眼淚開始不争氣的在眼眶中打轉: “直樹……”直樹尴尬的看看目瞪口呆的郝醫師,把湘琴推離自己的身體:
“幹嘛啦?”隻是在看到湘琴那晶瑩剔透的兩行淚水,卻莫名的有些緊張:“你怎麽啦?” 湘琴搖搖頭: “沒事啦,太開心了!”直樹輕點湘琴的腦袋一下:
“孕婦是不可以有太大的情緒波動哦。” 湘琴看着直樹,然後很認真的點點頭:
嗯!我會好好注意,不哭,不鬧!不叫!給寶寶一個最好的心情。
”口氣認真的如同宣誓一般,直樹的嘴角輕輕上揚。
“啊!對了!”湘琴不知道又忽然想到到了什麽,搶過直樹肩上的書包,胡亂的翻着: “在找什麽啦。”在直樹看來,湘琴隻要不再沖動就是對BABY最好的心情了……
DV啊!這樣曆史性的一刻當然要拍下來。”
“不要拍啦,趕快走啦,外面還有人在等耶。”直樹一貫的不情願。
“幹嘛這樣啊,拍一下嘛。”湘琴成功從書包裏取出DV
直樹無奈的率先走出去,湘琴拿着DV緊跟在後:
“直樹……”
湘琴不會看到直樹在轉身之後那幸福且寵溺的笑容,
那是一道世界上最美的風景……有……愛情的味道,親情的溫度……

台長: *最愛湘琴直樹*茹妹妹
人氣(3,6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惡作劇 |
此分類下一篇:惡作劇3吻之愛情走過幸福街(陪你一起 )
此分類上一篇:惡作劇3吻之愛情走過幸福街(懷孕了?)

rainbow08
快d寫下一篇!!!!!!!!:)
2009-03-17 16:06: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