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23:58:51|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實的補假(也太充實了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星期二補假那天

我過的還挺充實的!!

早上九點

在大學路麥當勞等我家可愛的小莎

等到快十點....(無奈)

像個被遺棄的小孩

一臉的狼狽像蹲坐在路邊

(一臉狼狽是因為我很想睡覺....)

之後...

當天的行程

後甲→長榮→南女→華納威秀→focus→大東夜市

我悶從麥當勞繞到後甲在走到長榮找她朋友

再從長榮坐公車到南女幫她朋友送麥當勞

只不過...

我沒想到要在南女中上課就是了

基本上...

小米我並不想...上課

不管是哪間學校 ....

有點扯...

但是...還是被拖去上了下午第一節國文課....(沉默)

下課後....

我才真正的~真正的看到了我的"一群"朋友

會用一群

是因為我國小同學+國中同學

有90% 的人都在南女中

結果我淪落到這種地步....= = (越講越慚愧)

好拉...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很開心~能看到妳們!!! ^^

後來~

在坐公車到focus走路到華納

去找小熊和手槍他悶

又因為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再從華納晃回focus...

晃去轉扭蛋晃去拍貼

(貼還拍的爆像情侶 = = 真的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

就這樣一直晃到晚上

跑去逛大東

還在很不巧的時間遇到很不對的人

告訴我位什麼

不管走走到哪都會遇到你跟你媽呢?

不過

我很開心

因為我終於找到了找了很久的東西

超開心~^ˇ^

最後...

我終於平安的回家了
長榮的某個角落
一碗本來很好吃卻被大家的手攪的很噁心的冰
很認真在看菜單的小熊(因為我門一直在講話)
正在比賽看誰先把剩下的冰吃完的小熊和手槍



















糟糕...都沒放到徐ㄩˋ睿的照片 >"<

台長: 小米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_心情札記_★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小蘭老師
此分類上一篇:想睡_____累(!)

饅頭
在南女上課?
= =
很誇張ㄟ
2006-10-28 20:14:24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知道 >”<
2006-10-29 20:01: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