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18:31:3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淦~你以為你是誰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想到就很生氣~


昨天坐公車回家時~


有個大陸的老婆婆~


至少有七.八十歲...


結果他在公車上突然鬼吼鬼叫...


他還一直說...


:【我詛咒台灣.台灣害死我家三條人命.台灣人都一樣.橫行霸道.我詛咒台


灣.不得好死】


靠~奇怪噎~


台灣哪裡惹到他了啦~


而且還連續說了三次...


殺他家人命的又不乾我們的事...


要怪就去怪殺他家人的那些人就好了呀~


幹麻因為那些人就詛咒全台灣呀~


告訴你老太婆...

:【你要是趕在詛咒台灣.哪天台灣出事情.我做鬼也要親手掐死妳.淦.憑什麼


詛咒台灣呀~你從大陸飛來台灣.就是為了詛咒台灣呀~下次就不要讓我遇見


妳.不然我一定罵回去...你不要以為你有年紀我就不敢對你怎樣...你以為你誰


呀你.詛咒台灣勒!!??你先顧好你自己再說吧~你這樣走到哪就詛咒到哪...哪天


不被扁才有鬼...妳說台灣人橫行霸道...你不爽就說我們台灣人橫行霸道


呀?!橫行霸道應該是用在你這種人身上吧~對了~你最好給我記住~你下次就不


要讓老娘遇見妳.不然我一定當著大家面給你罵回去.我不管你是誰.一定都


罵回去...靠~台灣的所有人加起來...你可能都比不上...】

台長: 瘋ˇ笨ˇ欣兒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聊小雜~☻☺ |
此分類下一篇:=ˇ=這樣也算晚嗎~?
此分類上一篇:靠~小小年紀就當同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