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3 17:37:19|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ㄆ爽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在台中水利廣場有星光幫ㄉ簽唱會!!!


這是我期待很久ㄉ一天~~~下午兩點多ㄑ排對ㄉ時後~~~


哇靠!!!廣場已經爆滿一半ㄌ~~~聽說都是沒拿號馬排ㄉ~~~


有拿號碼牌ㄉ都ㄆ知道跑ㄑ那逛ㄌ!?


到ㄌ三點!!!主持人說要排隊伍~~~結果光是華研唱片ㄉ就有一千五百人!!!



還有大眾唱片ㄉ一千人!!!本來我ㄇ排在廣場中間~~~結果一直後退到廣場外ㄌ!!!


人超多!!!超熱~~~超擠!!!


我ㄉ目的是要給楊宗緯簽名看ㄊ本人!!!因為簽唱會是五點ㄉ~~~



到快五點ㄉ時後~~~主持人才跟我ㄇ說~~~楊宗緯跟潘浴文ㄆ會來!!!


聽完簡直就是傻眼!!!害我白等ㄌ三ㄍ小時~~~那時後超想罵髒話!!!


整ㄍ就是很ㄆ爽辣!!!氣死人ㄌ~~~

還有我ㄇ就想說ㄆ要看ㄌ~~~我朋友紅豆就想說要ㄑ看衣服!!!



然後在廣場正對面有一家衣服還ㄆ錯~~~想說要近ㄑ看~~~


我ㄇ才剛進那家店~~有ㄍ男店員就指著牆上ㄉ海報說~~~


ㄆ好意思!!!請ㄆ要逗留在店門口~~~我ㄇ想說那ㄆ要擋到人家做生意~~


我ㄇ就進到店理面看~~~然後就有ㄍ女店員說~~~需要幫你ㄇ介紹ㄇ???


我ㄇ就說ㄆ用ㄌ!!!我ㄇ自己看就好ㄌ~~~結果那ㄍ女店員用很ㄆ屑ㄉ口氣說~~~


還是你ㄇ只是要近來吹冷氣ㄉ!!!講完就轉頭就走~~幹!!!


我ㄇ就很ㄆ爽就ㄆ看ㄌ!!!走出店門口ㄉ時後~~~我跟紅豆就在罵說態渡很差!!!

結果那ㄍ男店員就過來說~~~是你ㄇ比較沒禮貌八~~~我ㄇ在做生意耶!!!

我就說我ㄇ是要看衣服耶~~~然後男店園就說那是在店門口看ㄇ???

我ㄇ就懶ㄉ跟ㄊ爭~~調頭就走!!!超超超超超級ㄆ爽ㄉ辣~~~


等ㄌ半天!!!等ㄆ到楊宗緯~~~這也就算ㄌ!!!

還要受死變態店員ㄉ氣!!!我ㄇ招誰惹誰阿???


我ㄇ又沒錯~~~做生意了ㄆ起唷!!!


那天ㄆ爽~~~砸ㄌ你ㄉ店~~~我看你怎ㄇ做生意!!!


整ㄍ就很火大!!!ㄆ爽到爆~~~

台長: ╔ ↖草莓↘ ╗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心情雜記◆ ╗ |
此分類上一篇:ㄆ得ㄆ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