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21:55:46|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兩三 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是一個很簡單的形容詞
但是它真正的涵義 卻是讓人捉摸不定的

我喜歡我身邊的每一個朋友
也許 有些話晚了點說 但是 那些終究還是我的真心話
只希望你們能感覺的到 .. 來自我最真的感謝和真心的言語 :)
這幾天 當班長 好笑又輕鬆
我們班是個"優秀的班級 不用管 自然就會有所謂的"秩序啦!
關於那些什麼"安靜啦!"不要講話! 在我們班一點都不管用
所以就順其自然吧!>\\\<
呵呵 ~ =ˇ=

今天 有人把畢測搞的很糟! ="""=
還一臉"屎面 唉!也許有些人天生就是這樣子吧! 

最近的感情嘛!
就還好囉 ~ 哈哈!

反正 跟熊現在也沒交集 我喜歡他 那又怎樣!
喜歡他的全校加起來我可是數不清了!
所以 就放任一切 順其自然吧!

對了!他們班的體育課還跟我們同一節勒!
有點小開心 ~ >\\\<
不過 還是正常點比較好!

因為 未來的事情 終就 是"未知數
我也不知道 下一個會是誰 ?

也許沒有下一個!
也許下一個就在我身邊陪我的那個人!

當你無聊時他可以憤不顧身的陪你聊天亮!
當你開心時他可以一同陪你分享你的喜悅!
我不知道 是不是他?
但是 我至少知道 我們是好朋友呀!

XD

要和我一起幸福唷!

:)


台長: ∮ 滋【花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