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9:04:3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 的 元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就被老爹挖起來( >"<
老爹就很開心的要找我們出去逛逛 ~

好吧!
為了他 老人家的身心健康著想 我還是孝順的陪他去 ~

出門才在我家不遠處的馬路口 我老娘違規轉彎!
真是的!警察老頭 就在巷子口堵我們 @@"

後來當然是使出 我‘老爹’這個絕招啦 ~

我爹出招 那老頭子只有給我們罰 最輕的:300元
>\\\< 心裡不自覺的小爽一下 ~

黑嘿! 往目的地出發啦 ~ {苑裡}

先去 漁港 買魚 ~ 我們到那裡已經是中午了!

看起來魚都很˙˙˙

台長: ∮ 滋【花痴?!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開心--- XD |
此分類下一篇:『 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的 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