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2:21:18|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你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無理取鬧惹 ,
抱歉阿 ..
今天早上寫的,
我想給你看,
所以把他打在報台上 !!

----------------------------
不想,不想
在聽到什麼
為你,為你
承受愛的壓力和枷鎖
何時,
晀望著天空,試著
摸索那溫柔
淚早就不自覺的流
看到卻探不到的出口,
有誰會嘗出我我淚中的酸澀,
有誰能感覺我的心在悸動,
沒有董.
酵素,,你為何不是著去懂 ?!

-------------------------------
黑暗中,找不到幸福的我,哭花了臉,
暖暖的,有一隻厚實的手,牽起了我,
你叫我跟在你背後,路上的一切困難你承受
眼前的你那麼迷人,早就把心備用
太陽上山又下山,日子一天一天過
對你的感情,不曾減少,卻越來越多 !!


--------------------------------END--------------------------------

台長: [ Tinbo ; 婷寶 ]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