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4:15:53|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華航空四年前在澎湖北方海域發生的空難,澎湖地檢署檢察官認為,失事客機在民國六十九年曾因機尾觸地造成刮痕,當時的華航結構總工程師孫冀昌未依波音公司規範先磨平刮痕,直接覆蓋蒙皮修補,致刮痕日積月累造成貫穿性裂痕,使客機在空中解體,將八十四歲的孫冀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求刑有期徒刑兩年,緩刑五年。
中華航空公司編號B—一八二五五客機,民國九十一年從桃園飛往香港途中,在澎湖縣目斗嶼北方海域墜海,造成機上二百廿五名乘客及機組員全部罹難。案經澎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吳巡龍主動分案偵辦,由於民國六十九年曾參與維修這架客機的華航前總工程師室結構工程師孫冀昌人在美國遲未到案,案情無法突破,直到上個月檢方以視訊系統越洋偵訊孫冀昌,獲得孫冀昌的說詞後,終在昨天偵結。

檢察官在起訴書中說,失事的華航客機於民國六十九年曾在香港發生機尾觸地事件並造成刮痕,依波音公司結構修理手冊規範,應將刮痕打磨平整,將超限損傷部位蒙皮移除,再加上補片,但時任結構工程師的孫冀昌,以直接覆蓋蒙皮方式修補,致機身刮痕日積月累引發金屬疲勞,並產生貫穿性裂痕,造成客機在失事當時因失壓而解體,孫冀昌有業務過失致死之嫌。


以上是篇新聞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四年了....我以為我忘了.....忘了當天下午的新聞快報
忘了當天早上的約定.........

曾在夢中 不斷的夢到妳
曾在現實中  一直告訴自己忘了妳
就把過去的一切  放在心裡的最深處

很多事真的能說忘就能忘嗎?
人的記憶真的能像開闢一樣嗎  說ON/OFF嗎?

我能說這是遲來的正義嗎?
對於一個八十四歲的老人  我只能說”算了吧”
喚不回的人  喚不回的感情  無法延續的情感
就在飛機墜海的那一刻裡停止

答應自己不在想妳
望著無盡的大海  
記得妳走的那天天空是藍的  
我想~妳是自由的  
而~我會努力的
妳會祝福我的......

台長: Tin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雜燴 |
此分類下一篇:漸漸~侯文詠 <一>
此分類上一篇:(((啊)))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