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20:25:0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時間點上來這裡散散心
應該是個安全的時間吧
昨天知道你在找尋這個屬於我的秘密基地
心裡很徨恐
因為這裡只有屬於我一個人
也是最安全的堡壘
沒有人能傷害和侵占的地方
有的...只是一些擦間而過的點閱者

今天又收到她諷刺性的言語了
但..我好像真的變堅強了
不會在痛了  真的~~真的不會了~~

你和她所說的話都不一樣
我也不太想明白誰說的是真  誰說的是偽

只希望她不要在傷害我的朋友
她已經有了全部 為何還要咀咒別人呢
我已經躲在這小小的天地裡了
為什麼還要拿我來大作文章呢
這樣很愉快嗎
能滿足她心中的不安全和恐懼憤恨的心嗎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夜漸漸深了
思緒也漸漸模糊
漫漫的夜...早已習慣一個人
思考 反省 改進 努力
夜靜 人靜 身靜 思靜
一切靜靜的 也是很美好~~

台長: 醜小鴨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