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7 07:55:2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紅線串起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些魔羯座的朋友.
他們的個性真的和言小旭有些像..
他們說話很直..但只是出於好意和單純.
卻常常在公司裡無意中得罪別人.覺得很無奈.
也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比較好...
我總是鼓勵他們要加油阿!!
然後我就會拿言小旭的例子談談....


畢竟人非十全十美.又怎麼能做到盡善盡美呢?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走入這胡同裡..
不過我還是要繼續鼓勵自己
這樣才有力氣鼓勵別人阿~ㄏㄏㄏ

我相信互相鼓勵的力量真的很大
就算是不熟悉的人說聲"加油"
都會感到開心..
而好朋友之間更是如此
那份感動會讓你滿足很久~

雖然在這世界上還是有些..
令人不開心的人和事.
換個角度想..
這些讓你知道自己有多幸福
因為有好壞之分.會更珍惜現在所擁有的~


緣分是很奇妙的紅線..每個人手中都有...
人與人之間和平相處.懂得尊重
這條紅線是可以牽的很長很長的~
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喔~~!!

台長: 若璇心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