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00:34:30 |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獻給親愛的阿奏

春風正光臨著大地,也是萬象啟動的時節,竟是我們一心相繫、相連、相親,血
脈相連的阿奏,以九十五的春秋歲月圓滿,結束了世間因緣,雖然滿心的不捨,
但也虔誠的祝禱,阿奏化生在金色蓮花上,西方妙樂的彌陀願力世界,作為佛陀
的佛子。

今天正是吉時良日,莊嚴的道場,曾經與阿奏,或結緣、或親戚、或友人等等,
聚集在一起,現在回憶起當年與阿奏的種種,依然歷歷在目,情境鮮明呀!暫時
壓下滿腔雲湧波濤的難過情緒,讓我來訴說尊貴偉大又親愛的阿奏,此生的點點
滴滴,為的是此景此時,作為獻給我最為珍惜阿奏的禮敬與祝禱。

如果說外婆的澎湖灣,來形容阿奏在九十五年前初生的故鄉,正是這樣如實貼切
寫照,她嬌小身軀踏著溼溼的海灘,看著碧藍的波浪沖向沙灘,阿奏說那是珍珠
落地,加上滿地都是五彩的螺貝,晚上星星滿天空,一輪彎彎的明月斜掛在西邊,
海上漁火點點,心靈裝滿了無上生命的憧憬,這是阿奏幸福童年的故鄉;阿奏是
林家最小的千金,只因親戚因素過繼給阿奏的姑姑為女。

及長阿奏就面臨生命中最重要的婚姻生活,生命考驗之浪,一浪一浪正考驗著阿
奏,當最重要的支柱阿公英年仙逝,千斤重擔頓使落在雙肩,阿奏領著嬌兒乘著
風,踏著浪,駛向生命之海,一步一步揮汗突破生活的煎熬,即使為人作伙,不
惜冷霜酷熱,也為吳家麟兒的溫飽,使盡全力的呵護與養育。日復一日,年又一
年。含霜辛苦蹣跚的辛勞,建立今日的我們,此中有真意,欲說無言詞,感心的
阿奏呀!從我有記憶以來,如此親切的愛我、教我、疼我、惜我,阿奏的真情相
待,滴點在心頭,瀝瀝分明要說說不出口,作為阿奏甘那孫的我,現在是不捨但
又溫馨,難過又感恩,悲情又幸福,阿奏給得如此豐富的教導與愛心,會滿心惦
記與感激。

阿奏在生命的過程中,是一位踏著波浪而來的天女,完成莊嚴的生命任務,就是
一心含有佛陀所教導的佛心應世,阿奏虔誠的向佛,始終如一,從阿奏的生命中
顯現了慈悲的心,光明的心,縱使千言萬語訴說此刻對阿奏的情懷,猶如滄海一
粟,但我們與阿奏的靈犀是相通的,也無法用言詞來表示,重要的我們會使盡全
力的祝禱,阿奏一心登上九品蓮花化生,阿彌陀佛座前為佛子。雙手合十禮敬拜
別懷念感恩的阿奏莊嚴清淨覺靈,雙眼含淚破顏微笑奉送阿奏到蓮邦。

心花一朵香一柱 懇請佛陀來作主 奉送阿奏到西天 阿奏端坐紫金蓮

台長: 提姆斯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