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02 11:39:53|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年精彩大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1/2日了


但對農曆年來說還來的及==+(太懶忘記發文了

來想想歲末之際

這年頭發生了哪些事情勒?

哇哈哈~

由於腦容量不太夠

所以今年就列舉五點好了(越來越懶了~囧

TOP 1.

榮獲高雄市建築設計競賽-入選

哇哈哈~

雖然入選第21名(第一次比賽獲得的名次這麼後面還有獎狀跟獎金==+

連佳作的邊都沒沾上

不過這種事就跟金曲獎一樣

入為就是一種肯定

真是太爽囉~

TOP 2.

 第二件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的畢業專題終於結束了~好耶!!

不過就代表即將要畢業了Q.Q

我會想念我在長榮大學的一切

小論文完成,很可惜的一件事就是沒有或得獎賞

在校內沒有獲得評審的青睞

希望投稿空中大學的城市學刊能獲獎

完成了畢業專題

真的是學會好多東西

我終於了解科學家在做甚麼事情了@@

如果有機會,還蠻希望以後也能當科學家的ˇˇ

TOP 3.

阿嬤過世了

走的前一天意識還很清楚

走的那一天也帶走宗族之間大家的緣分

走之後,也帶走了家族之間的不愉快

我能感覺到阿嬤應該成仙了

讓和平與祥和歸給在世的親人們吧

TOP 4.

老爸跟老媽回屏東種田了

由於阿嬤的過世

老媽終於較常居住在楓港了

有時我回高雄家裡都沒人~

害我也得直接回楓港才行

農村的生活其實也不錯啦~

也許有朝一日我也回楓港種田也不一定

TOP 5.

終於被我擠到第五點了

好像還真的沒啥重要的實情了

今年似乎過的很平淡

不像一年級跟入學的新鮮

二年級當社長的忙碌

三年級忙畢業專題

四年級說悠閒也還好

總之畢業之後又是新的開始

轉回來~

第五點最重要的是.....(我想想...

阿~阿~我想不出來啦~

宿舍附近的小花貓生了一隻小花貓~剛從我們前經過~很新奇

還以前天第一次留在台南高鐵站跨年

昨晚在台南民權路吃了一個好吃的芋粿

想不出來啦~

(淚奔~逃~

=========================================

總之

又是新的一年

很開心

祝大家: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連祝賀詞都很老套~ == ~

{喔~剛剛想起來了~第五點是今年終於碰到雪了~完成大學必經行程,不過碰到降雪的地方是高雄科工館的人

工降雪機~

Orz}


台長: 藍寶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年度總預算 |
此分類下一篇:2016年度大回顧
此分類上一篇:2011年度回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