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4 21:02:3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0/2005~~~~~~~~rain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at Mar 20 15:40:44 2004



可能是因為太久都只做到八堵了
所以在台北的時候就想說看電車到哪就做到哪
往蘇澳....很好 就是瑞芳了
果然 是個下雨天ㄚ
大搖大擺給他走在路上淋小雨
然後多看了幾眼這景象~~~~~~
我到了乾媽家和大家聚聚

雖然說我身處的環境是有藍有綠
不過剛好今天出現的都是綠色的吧 應該
所以聊起來他們都很和諧
出現一堆有的沒的話題
什麼聽說台南領便當吃下面會藏2000...
哇 早知道我在台南就去多吃幾個了

歡聊天 我喜歡大夥聚再一起的感覺
不過不是那種街上或是餐廳那種人擠人
在台北街頭晃的時候
加上好幾通有人接沒人接或是語音信箱的電話
我真正發現台南的時候那種感覺只能算是孤獨
一個人就是孤獨
台北沒有一個人......反而是寂寞
育到更多朋友 還是一樣
聊天 哈拉 打屁 還是一樣

這裡跟南部最大的不同就是下雨吧
好個rainy day~~~~~~~~gigi是醬唱著的
雨天是容易寂寞的
雨天 也剛好會降低投票率 XD

都忘了媽口中的更重大的事
...........
隔壁表姑丈睡覺睡到起不來了
剛好就是今天早上
以後在野聽不到他晚上喝酒在那邊大聲碎碎唸了
表第們也不會再跟他打架了
晚上八九點門外也忽然會少了熟悉的咳嗽聲........

我們算是遠親戚 剛好住隔壁
老實說感情算是soso吧
只是因為相處太久了 所以很好
其實在很多方面都是........哎呀 不會說



生日還沒到 但是來許幾個願望好了

晚上不管你暴不暴動了啦...不要下雨好不好 我有事

兄弟落後太多了啦 快追回來啦

第三個是秘密.............

台長: 堤莫呼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