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9 19:17:23| 人氣4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朱日記 20191229_年終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快又是一年的結束,每到年底就是回顧過去一年,看有甚麼值得記錄的事?

今年對我來說,如果從家庭、事業、個人發展三方面來看,可以細數的變化:

  1. 家庭:今年迎來跟女兒第一次長時間的分離,讓她去國外當交換學生一年,為了拓展她的視野,對我們來說,要熟悉她不在身邊,還好有科技的協助,我們還是可以每週視訊,看到她能獨立在美國生活,也讓我們安了心。

     

  2. 事業:在工作上算是得心應手,雖然銷售成績有所起伏,也會有逆風的時候,但未嘗不是學習的機會,在面對挑戰、挫折的時候重新審視自己與團隊,找出不同的解決方案,一起度過低潮的時刻。在集團年度的AES內部評分上,可以得到團隊的肯定,這是我最有感觸的一件事,因為我一直認為主管的職責,除了帶領團隊完成公司的任務,還有一點就是凝聚團隊共識,讓所有人都能在這團隊得到滿足,可以發展個人的職能,我很高興在這目標上,能夠達到自我期許的要求,把團隊的精神成為我們成功模式的DNA

     

  3. 個人發展:今年在外部上課或是自主學習方面持續進行中,透過閱讀與人際交流讓我逐漸看到自己發展的藍圖,在金融業我一直希望能留下對產業的貢獻,不只是銷售成績,更希望提攜後輩,傳承個人的經驗與價值觀,一起讓資產管理的行業變得更好。這件事情是我最後幾年在金融業重要的目標,如何達到共好,也就是不只帶給產業正向發展,還要兼顧對客戶的利益,因為我們都知道定價在低利率時代更為重要,如何讓投資人建立正確的投資觀念,有賴財商教育的推廣,未來我也希望能打造一個普惠金融的平台,讓所有投資人受惠。

     

2019年感覺過得很快,細數我在基金業也即將邁入第15個年頭,很感謝過去對我提攜與照顧的貴人朋友,我也希望自己能成為別人需要的那一位,從2019年我又恢復小朱財經泡泡Blog繼續記錄我成長的軌跡,把我對生活上的觀察跟有緣的朋友分享,我相信這個世界是因為了解而變得更好,而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擁有無限的可能。

台長: piggy
人氣(4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小朱日記 20200216_Kobe不朽曼巴精神
此分類上一篇:轉換職場心情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