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00:20:26| 人氣1,9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原大學~面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面試最後一個學校

中原大學 室內設計系

早上快七點出門

快八點到 有塞到車

因為今天要上班上課 嗯

請公假XD 好棒

九點才開始考

等待總是漫長的

不過一早就看到一個很無言的人

喇叭嘴 我們給他的稱號 (我們:淡江建築面試時 那些人)

(話很多 很吵 超會喇叭 面試從頭喇叭到尾= =)

看到時 SHOCK 怎麼又是他

OS:不會是 室設的吧 這樣完蛋了 面試從頭喇到尾就飽啦

結果還好不是 呼~ 不過有機會同學校......

他會紅= = 一張嘴吃騙全台.....



九點到了= =

題目

設計戶外公共座椅 非狹義椅子設計

材料很多種

吸管

油土(很難用 可是是唯一具可塑性的...)

模造紙

珍珠板

竹籤

鉛線

以上材料我只用了三種= =

很想全都用到

可是考慮到還要畫圖

做太複雜繪畫不出來 而且時間有限

所以就做得很簡單

可是很有技巧哦~

考完去吃飯~

吃完回來找人聊天

在叫學姊帶我去逛校園= =

去建築館

被那邊的的學長姊挖角 = =

那個學姊很...

一直在那邊 哇~ 哇~ 的...

很無言...

那裡真的很高級...

相較之下

室設館 感覺很寒酸= = 一開始還覺得室設館很棒的說

看休息室就知道了

人家有電腦有網路

這邊勒 睡覺吧你...

雖然說這次不是倒數第二個面試

不過也很久

大概五點多吧 才輪到我

跟學長姊聊天 呵

設計學院 真的很注重學長姊弟制哦

也難怪啦 設計學院幾乎與世隔絕...

各位 以後認不得你 別怪我XD

男生真的很少

說到這個

忽然想到

面試時 一進去 教授就說

哦 終於有男的了

= = 嗯 我沒聽錯 你也沒看錯

這次面試題目 很活

基本題都沒有

活到 我很想去撞牆...



就這樣

懶得打了~
系刊 附贈名信片

台長: Sky
人氣(1,9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大學?
此分類上一篇:淡江建築面試

(悄悄話)
2011-05-10 23:41: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