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1-15 00:21:47| 人氣5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灰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面對小姨的詢問
我反而說在這個一連串的問題中
其實就是兩個人標準不一樣
就像現在面對家裡的問題
溝通需要直接之外
也需要對的時間點
如果兩個人都沒辦法想要一起解決問題
但也只是抱怨而已
雖然我也常聽說很多人只是想要抱怨

我倒不認為這一切已經策劃許久
即使把舊帳全都算在一起
然後說劈腿只是最後的結果
我寧可相信這一切都是個意外
沒有任何預謀
對方還是存在本質的善良在
只是這一刻沒辦法拿出來對我
雖然可以做的更好
但對方沒有想到辦法

時間的解藥
對每個不同的人總是有快慢不同的效果
但最終大部分是有效的

就還記得前年此時
表妹分手時走不出來
小姨跟我們輪流陪她講話
而現在表妹抱著兒子
不也幸福快樂的生活著

但我真的不用大家陪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樣對我最好
每當我覺得狀況似乎好了
昨天的情緒失控
打碎滿地的東西掃了好久
冷靜一點之後才發現自己怎麼會這樣

上週台北聚餐時
也覺得好像可以試著吃點好東西了
吃完東西就拉肚子
回到家突然的感觸就狂哭
什麼都沒有辦法好好控制
會不會我以後都不能吃很多好吃的了

我怎麼覺得這個月又開始變漫長了
但不是一晃眼也過了兩個多月
我知道自己還是有在恢復的
即使我自己也覺得好慢
大家都很怕我吃藥吃上癮
我也不想...
有時候也難免很灰心...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5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我自由也給我愛 |
此分類下一篇:好想好好睡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自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