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5 08:30:34|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回留言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在工作日誌上面罵我都不回留言=.=
好啦...現在來回一下
to挖哈哈
噗...我早就沒在玩了啦
喇叭嘴問我要不要重新回去玩天堂ㄟ
你應該可以賣不少錢吧
拿去買天幣你覺得怎樣~ㄎㄎ
你要跟誰ㄑ月眉啊?
反正沒我的份啦~賺錢都沒時間了還去玩咧
你幫帶月眉的水回來做紀念如何?

to winne
對啊...kitty到7/26喔
也就是說還有一天而已
只是個磁鐵咩...呵呵~不用那麼認真吧
雖然我身邊一堆很認真收集的人
我缺1985跟隱藏板橢圓紅色的各兩個
你有嗎?
我今天應該會去問別家門市的朋友有沒有吧
快把你回禮想好我才會給你一套嘿!!!
還有...什麼外國人啊???突然冒一句出來@@
何嘉仁很多啊...
to 音妹妹
頭髮不剪老大會罵
剪了你們又在叫是怎樣
你們自己去跟老大溝通一下
雙倍薪水跟生命來比...還是命重要啦
你沒看颱風重創南部多恐怖啊
我在7-11上班時風都要把門吹壞了ㄟ
最近開始覺得累了...需要休長假
可是又沒有錢呢
你想找好男人養你
我何嘗不想找人養我=.=還男女都可咧~ㄏㄏ
---------------------------------------
今天報紙的頭條
15歲少年找網友會面慘遭綁架撕票
一大早一個老杯杯看到報紙就對著我開導了半小時
告訴我台灣生病了、網路好危險、陳水扁去死...等等
要不是我工作都沒弄完我一定揍你一頓

教育部宣佈解除髮禁
以後可以看到金髮小學生滿街跑了吧
不知道景文會不會一起解髮禁?
啊~還在發育的小朋友還是不要染髮比較好吧

有時候上班的時候會想東想西
可是真的想要寫些什麼...
回家後又忘記囉
唯一沒有忘記的就是要慢慢把日子熬過去
想要吃安眠藥讓自己好睡一點被大家投了反對票

昨天7-11外面很熱鬧
一個女生在抓貓
她之前也有來過店裡
好像是貓跑走已經快一個月了
我拿了店裡面的罐頭吸引貓咪
女生抓到貓之後好開心好開心,整個人一直哭
原來...寵物真的就可以像家人一樣
看著我家的黑俠....
老子上星期好不容易找到saturn可以玩
沒想到在弟弟放黑俠出來時av端子慘遭黑俠咬斷
真想狠狠的揍它一頓
唉...算了~不跟你這個畜牲計較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