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16:48:34|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是小老婆新穎的藝術照
讓大家都為之驚豔啦
哈哈哈~讓你得意一下
還真像安以軒咧...
今天很難得陪你聊天一下
講到了兩個人
一個是離你很近的人
一個是離我很近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在聊完之後我很難過
其實我們也只是一般的聊天
沒有特別去切入什麼感性的話題
可是...至少跟你聊天感覺很輕鬆
讓我放鬆不少
其實我很怕你在台北過的不好
如果跟男朋友吵架還是直接衝突
怕沒人可以安慰你
不過好家在目前看起來是還好
聊到我的交友觀念
你說我很偉大,其實我不覺得
我反而覺得我自己很卑微
感覺有一天我會覺得到頭來是一場空...
這兩天不斷有些小事困擾著我
雖然是小小的石子卻在我內心不段擴散開來
---------------------------------------
深夜正在想事情的我遇到了你上線
稍微提了正在困擾我的問題
我想你應該聽不太懂
sorry~不要怪我
因為我總是快言快語的得罪了人
可是當我每每要三思而後行時
我話已經說了一半
就會形成現在這個欲言又止的我
我不愛這樣子的我,但...一定必須變成這樣子
你告訴我這就是你提早退出的理由
現在想想,其實早就覺得你做的很對
只是我一直沒有下定決心這麼做罷了
因為要怎麼退出,我還要努力的想一個周全的退路
我不希望之後還有人在閒言閒語
尤其是大家表面上都認為那些人對我很重要
----------------------------------------
上課前你叫我坐過去
本來我是想要聆聽你的想法
沒想到最後卻變成你開導我...
搞什麼鬼啊@_@
其實我很累
因為昨天晚上peter聽到我心情不好就馬上坐車來台南找我
陪他聊到晚上三點又送他回台北
早上來上課迷迷糊糊~想說來睡覺的
卻這樣子跟你聊天撐了三堂
雖然我也想好好跟你直接聊聊
但是偏偏為了實現我昨天的諾言
讓我對於問題或是回答都不斷的繞圈
希望不要讓你聽出一絲我的真意
呵呵~好啦~我心機重
反正你也說你也是這種人
變成我們的聊天一直兜圈子
哈哈,還滿好笑的
不過還是謝謝你講那麼多個人經驗啦
雖然我好像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
不過你提醒了我一句話跟一個故事
就是國中恩師讓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話
"你要忍,有本事你就忍一輩子,不然就不要忍,絕對不要說出
我已經忍很久了這種無理取鬧的話"
一個故事...
當你給一個人的好已經麻木,有一天你給對方的不好會讓他感覺特別深刻
勝過了一直對他不好卻在某一次對他好的感受
----------------------------------------

以上這三個人
外加一個沒頭沒腦就衝下來台南的peter
^_^thanks
感動呢!!!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